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23:51:33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舟車勞頓但心情愉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放假的時候 很好運的碰上大雷雨

在小跑步的同時 還很好運的看見閃電柱打在遙遠的前方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驚呼 但只維持了一秒 畢竟在軍中這是不長眼的行為

小跑步跑出校外 身上還是濕了 等了20分鐘的計程車 前往客運的搭乘處

這時段的鳳山路段總是會塞車 司機也因為塞車無法趕回去載第二趟而覺得可惜

在客運的搭乘處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19:25的班車 正常的延誤了20分鐘

我依稀記得 惺忪中看見客運開往台北的高速公路時 已經是20:05

我心想 今天回家可能有點困難了

到了台北出了京站已經是凌晨1:00 因為某人的電話無回應 台北的捷運無人開

只好找了無事做的呉大哥來台北載我 回到家 已經是凌晨2:05分

回到家 很自然的就會有放鬆的感覺 疲憊感就趁機佔據了身體

凌晨4:30分 看完下載好的ps男 我在媽媽的床上沉沉睡去





這禮拜的步校生活過的很快 禮拜三開始期末鑑測 禮拜一二都在爲鑑測做最後的練習

上午下午的課感覺都不夠用 跟當初在新訓的感覺一樣 每天有滿滿的行程給你的時候

你會感覺時間過好快 禮拜四 結束了鑑測 而我順利的拿到結業證書

其中有幾項原本很弱的項目 原本以為能夠幸運的低空非過及格邊緣就偷笑

沒想到都拿到了滿百 連同學都嚇到 平時犧牲下課時間 在大太陽底下練習的努力有了回報

也許是平時很認真 所以帶組的200旅學長也是不吝嗇的教授操作秘訣 所以我們都大幅進步很多

辛苦了5個禮拜 爲的就是這張紙 不僅是對部隊連長的交代 我覺得對自己的交代更是重要

最後還是要說 這梯次的國中兵 真的是沒救了 說有多扯就有多扯 趕緊下部隊被電死吧

真的很想知道這些人的家庭教育是怎麼養成的 父母親的辛苦納稅錢養這群廢物

真的是拿去丟在海裡面還有撲通一聲 下禮拜回部隊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台長: 大內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明知故犯
此分類上一篇:Regretfu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