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00:02:59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蠢事一籮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壓力太大還是水土不服

到步校第一個晚上他媽的竟然晚上12點多驚醒在摺棉被

看一下手錶00:24 他媽的還以為我手錶壞掉

轉頭看一下同學大家都睡死 我才相信是真的00:24 但是我覺得我睡好久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又驚醒起來要準備摺蚊帳 再度對錶 03:11

幹拎娘 我真的是當兵當到傻了。

然後昨天早上睡醒就覺得身體有異,可能前晚睡不好+全身噴汗+原本感冒+到凌晨溫差有點大

早上醒來就覺得有點發燒,逞強的我因為想要放假害怕被留營休,靠著意志力強撐著,

還他媽的沒腦袋亂吃同學的感冒藥,真的不知道我唸到大學要幹嘛,結果下午發現

我竟然他媽的好像有比較好一點,後來回想會不會是迴光返照。然後又開心的跟同學說:ㄟ你的

藥有效喔,再給我兩顆!!! 咕嚕又吞下去,然後在大太陽下我又走了將近兩小時的山路到上課地

點,同學都覺得我是強人。因為都不知道我是中暑還是發燒了,到了晚上大隊集合,可能人太

多,空氣不流通,我竟然他媽的一陣暈+狂冒冷汗。 終於受不了了,跟幹部反應先到一旁休

息,之後量體溫已經燒到40.5度了,趕緊帶著我帶醫務所掛急診,吃了一堆藥又昏沉的躺下去

睡。 更誇張的在後面,睡到半夜我突然驚醒,因為肚子痛到不行,趕緊跑去廁所大便, 痛到

我全身狂噴汗加上我發燒神智不清,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再醫務所被鬼壓,怎麼發燒 、烙賽這

些事都一起報到,然後早上我回想起來我才發現我大便的時候沒有關門... 而且當時沒有衛生紙

我還是將褲子擋住小雞雞,露出屁股躡手躡腳去找衛生紙的,現在想起來真他媽的扯,還好當時

看錶是02:44,醫官已經睡死了,不然我想我這露屁的舉動應該會被懲處... 一直到早上8點多

還是38.1,很怕下午不能一起放假,醫官說下午4點沒退燒就要轉送823醫院,還好下午2點我

就退燒了,媽的這一個禮拜真的是身心俱疲,發燒燒到傻了,最近氣似乎不是很好...

台長: 大內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喔?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