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1:30:59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白雲好心情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睡過頭了...因為6點多醒來 看到窗外下大雨...然後沒有去上課的fu~

結果再次醒來...就10點多了...哈哈哈 酷捏!!!  

到中午要去上寫作課的時候 竟然沒下雨了?! 馬路還快乾了~~我的天ㄚ?! 怎麼這麼爽阿~~~

然後下午開心的寫完作文 就開心的載亭去天母 因為今天要去跟同事借車 他買了一台新的250馬車 我來去胚胚看

然後勒~到了天母換好車了 呼呼 好大台唷... 真屌 起步很輕盈 龍頭比我的勁戰還輕 先在附近繞繞熟析一下車況

然後勒~就載亭回淡水兜風囉~ 嗯嗯 下午的天氣真的不錯~ 我們買了便當去淺水灣邊看海景邊吃飯~酷~悠閒

哈哈 還在空地給亭騎了一下 哈哈 很大台吼 你都不敢轉彎 笨~

不過真的很舒適 車廂也好大 排氣管也夠浪~ 反正整個就是酷炫溜~ 

而且又搭配我這麼小隻的吉米騎乘 哈哈 腳還可以伸直勒...

晚上又到台北拿去我的安全帽 呼  花了重金買了一頂好一點的安全帽+電鍍墨片 花了我好多錢= = 恩恩要好好保養

今天超興奮的 昨天知道今天就可以拿帽 然後今天下午天氣又轉好 又可以騎很舒適的車帶亭去兜風 靠 怎麼這麼開心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就是爽啦~哈哈哈





台長: 大內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我.....我流了好多血....救我....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