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1:58:33 |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步校受訓這一個禮拜,我只能說,跟國中兵受訓真的是他媽的衰小,

全中隊140員左右,有大學學歷的一隻手數的出來,其他都是一些79.80年次的國中兵,

缺乏自制與自律能力,喜歡起鬨瞎鬧,不管好自己卻總是去指責別人,說話粗俗沒有內容

與建設性就是國中兵的特質,動不動流氓性就顯露出來,同樣一個問題可以在5分鐘內重複

問個好幾次,反覆的浪費時間,不求團隊榮譽只求個人利益,這就是我們這梯的國中兵。

朋友告訴我,跟國中兵受訓自己多保重,我體會到了。不過我也會繼續撐下去的,畢竟我是

G米哥!!!

然後又要分享一個小故事。 昨天放1800之後,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想要聯絡同學沒有辦法

連絡,附近又找不到公共電話,然後在路上看到同中隊的同學想要跟他借個手機打一下,

當我問他: 同學,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借我打個電話,我手機沒電了。 同學回答說: 我沒帶手機

耶! 我說:喔?是喔 好吧 謝謝喔。 當下我真的是非常想靠背他,因為我前3分鐘才看他講完電

,把手機放進口袋,真想問他那你口袋那隻是搖控器嗎? 媽的,自私的台北人。

過了5分鐘後,我又回想剛剛事情發生的經過,我反問我自己,如果有天角色對換了,我會大方

的借手機借他打,還是怕對方打太久,怕對方有其他目的而不敢借呢?

那你們呢?

台長: 大內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蛤?
此分類上一篇: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