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09:39:13| 人氣47| 回應0 | 下一篇

愛情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塵中
什麼樣的情感會令人發瘋跟發呆,聖智慧有許多很奇怪的行為出現呢?
答案我想每個人都知道吧
愛情..........
哈........
這是千古裡很難理解的一件事吧!記得小時後,聽到這樣一首歌,叫做戀愛症候群,比喻的還真的很好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站找找,黃紓駿的網頁吧!
為什麼會說這些呢!其實不管是同性戀,異性戀,姐弟戀,老少配,男男配,女女配,3p配,我想通通給他很呸!........
今天dan很可憐的被一位知交拉了出去,因為啊!他剛開始重新戀一場戀愛,所有的朋友都說他們很配啦(才怪!)可是呢,愛有愛的甜蜜,愛的辛苦,因為偉要出國了,jimmy呢一個心七上八下的,也許是對愛情的不確定吧!然而這個不確定,卻是來自於他自己的晃動.根據以往他的戀愛經驗,說想分手ㄉ卻是他自己唉........
宛如一種很宿命論的,jimmy他拉著我,逛遍sogo的男士精品,考慮東,考慮西,十足是個戀愛中的女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然後呢!狠毒的dan,這時我就把握這個機會,把之前他給我的激勵話(哈..其實是狠毒的話)全部還給他.
所以說啦!下次當你再規勸朋友談戀愛很沒智慧時,別忘了,你談戀愛也沒有奪大的智商喔!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