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0:07: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包新樂園]客人說
[現在人比較少抽這種煙吧]我隨口說著
[那有比這種煙更便宜的嗎]客人問
[沒有L & M跟這個價格一樣,這個價格是最便宜的煙]我回答
[對啊 我就是窮啦 我是乞丐啦我不可抽這種喔]客人忽然翻臉
[這種煙沒濾嘴時,你都還沒出生呢,]
[我沒付錢嗎?你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我不可以抽這種煙嗎]客人反覆的糾正我的服務態度
[先生我是說現在比較少人抽這種煙]我還是聲明我所說的話語
[怎樣!我就是窮啦,我就是只能抽這種煙,你這是什麼態度
看不起人,我是乞丐不可以抽煙]客人一樣的大聲怒吼
我終於知道這個客人喝醉了
[不是,他不是這種意思,你不要亂想]旁邊的客人幫我打圓場
[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悻悻然的道歉
雖然很想脫掉制服罵他
[幹!你這是什麼服務態度]他癲癲的走出門市
[XXX,你是店長喔幹...]嘴裡還在都嚷著
另一個客人說[他喝醉了]
我點點頭
這是我第二次出現這種狀況ㄌ
哈.....
在門市裡,我時常會發現許多這樣的情形
而一再告誡自己不要太親切
呵....結果還是一樣
也許是想跟客人啦近距離
卻又發現
說的話跟他聽的話不搭
還有就是對方把玩笑話聽成不好的話
也許我得檢討自己
然而遇到這樣的客戶
又能如何呢
我想它是清醒的
只是想要借酒裝瘋吧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