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16:13:13| 人氣4,1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追求女孩子這件事.......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收到一則Line的訊息,是一位曾幫我算過命的朋友傳來的。

簡單的寫著有事情想請教我。

一邊納悶一邊回傳:請說。

回傳回來的語音訊息居然是先問我,最近一切可好?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情?

這一問可嚇倒我了!

我急速顫抖著敲著:最近一切都好阿~怎麼了?大師是要跟我說,我最近有什麼災厄要避開嗎??

結果想不到,他說,知道我沒事就好,但是他其實想請教我,怎麼追求女孩子….

 

我頭上烏鴉飛過,還帶著三條線…..

我跟我的朋友說,下次就直接發問,不要先問我最近好不好,會嚇死我,以為他算到我會遇到什麼天災人禍咧~

 

怎麼追求一個牡羊女?

他問我,如果雙方都覺得對方OK,感覺也不錯,下一步不就是在一起試試看了嗎?怎麼他問對方要不要在一起之後,對方卻說少了點什麼?這樣他到底算不算被Good Game了?是不是對方其實一直只是當他是備胎?

 

我跟他說,你完全劃錯重點了。

你說的是三十歲前的愛情模式。

你們已經是年過三十之後的人了,三十歲之後的愛情,如果是想要定下來的女孩子,需要比試試看在一起合不合適更多的動力。

牡羊座既然都說的出,如果不是喜歡你,不會浪費時間常常跟你一起出來這句話,就代表她是真的有這個意思想要跟你在一起。只是,缺少了一個叩門磚的舉動或是一句表白。

 

我的朋友,在愛情中總是過於理性,將愛情視為一種行銷行為,總是認為將自己的外表弄得體體面面的,自然可以魅力無敵,吸引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兒,所以如果當自己做出了表白動作,對方沒有馬上答應,他就會認為此筆交易不成功,立刻退縮。他還拿出現在微整形盛行做為這個理論的佐證。

我跟他說,你說的方法並沒有錯,所以你在吸引到對方注意力這個階段是成功的。但是你在觸動人心這個階段卻沒有招。

如果硬是要套用行銷理論,在你的案例上,我會說,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只有行銷的方法有沒有效。附加一句的就是,只有金城武等級的商品才會不愁沒有詢問度。

(是的,只有金城武可以不用說任何話,都會有人自動靠近)

 

他立刻反問,難道一定要做什麼瘋狂的傻事才可以證明愛情嗎?如果一定要這樣,就一點都不像是我的作風啦!愛情面前難道不應該是做自己嗎?

 

一樣,三十歲之前,我們會認為做出瘋狂的事情就能證明愛情的厚度。

可惜,三十歲之後,女孩子多半會希望的是,踏實以及能夠綿長久遠的感覺。

 

我跟他說,如何強化產品的優點,美化商品的弱點,這些行銷手法,他比我強,他應該比我懂得如何包裝產品。

如果真的要給出什麼實質的建議,我會建議,告訴這位牡羊女,為什麼你非她不可?因為沒人希望,自己不過是對方的waiting list之ㄧ,如果不是只想玩玩,根本就不會接近對方。

 

他真的很兩難,因為在他的觀念裡,誰不會真的沒了誰不可以。他也很好奇,對方怎麼可能會察覺,他有waiting list

(唉,是人都會察覺,如果你不斷表現出,對方對你而言是可有可無的角色)

 

的確,認真來說,這世界沒有了誰,地球還是會旋轉,日升月落的腳步也不會停下。但是,就因為這樣,所以將自己的愛情就轉成去追求easy target,這樣對自己愛情的不尊重,幸福又怎麼能感受的到?

 

不過,這是我的看法,我不是身在其中,我的理念跟想法,未必人人都會想附和。

因為愛情與麵包的課題,我知道多半只有我會去選擇愛情。

忠於愛情,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世界,反倒成了最可怕的冒險。

 

怎麼追求一個女孩子?

告訴她,你為什麼喜歡她

告訴她,在你的世界,她佔了多大的分量

告訴她,你想要跟她擁有什麼樣的未來

 

他問,我現在的男友真的只是每天死纏爛打的打電話傳訊息給我,我就動心了唷? 可是他不喜歡死纏爛打這招,而且他發現他根本無法跟她電話聊天超過15分鐘…..

我說,死纏爛打只有對不喜歡你的女生沒用。最重要的是,你跟她說話的內容是否能觸動到她的心。

 

怎麼追求一個女孩子?
努力打動她的心,然後她的一生就許給你了。

這怎麼想都是筆超划算的交易阿~怎麼就不願意做這臨門一腳的努力呢?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4,144) | 回應(5)|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初戀

冰瑤
我想你的愛情觀,我很喜歡

我覺得…其實彼此信念相同
不會在乎是否要每天、每小時聯絡幾次?
也不會去比較別人怎樣?而我的情人又是怎樣?

也覺得其實女生要是看對眼了
男生不需要浪漫、甜言蜜語等等的招式
她一樣喜歡你、愛你愛得無法自拔
但就是讓她看見“心”,這點重要
這就如你所言,要看見男生的“努力”吧
2014-02-06 17:46:23
版主回應
太感動了,有人同意我的愛情理念!

我真的覺得,如果女生都已經告訴你,她喜歡你了,她只欠一個點頭的契機.
男生這時候要做的,真的不是為了男性尊嚴而玩欲擒故縱的手段,
直白的告訴對方,自己究竟為何又是多麼喜歡對方,
這樣絕對是個必殺技.

不在於你帶她去吃了什麼昂貴的料理,
或是坐在多貴的包廂看表演,
甚至是送了多貴的禮物.

用心,一直都比用多少錢來得重要.
2014-02-06 18:06:0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2-07 09:59:16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2014-02-07 11:28:03
超粉紅
怎麼追求一個女孩子?
努力打動她的心,然後她的一生就許給你了。

這怎麼想都是筆超划算的交易阿~怎麼就不願意做這臨門一腳的努力呢?

以上這些話
我覺得你寫的很棒
老實說
就是有一堆人
根本就不敢前進

柿子只敢挑軟的吃
(呵)
2014-02-09 01:55:30
版主回應
對於愛情太過理性,用是否容易到手來調整擇偶條件,
我真的覺得,是對自己的愛情很不尊重的做法

但是,我也不能否認,
對於老是想要吃到天菜的族群,
的確也是需要調整自己的擇偶條件就是了~

我覺得最可惜的是
明明就是雙方有火花,
卻在臨門一腳, 基於莫名的自尊,
而選擇放棄一途

一份幸福,就這樣失去了.
真的只能用可惜來形容
2014-02-10 00:53:59
Lazybone
不管什麼年紀 愛都需要些瘋狂和熱情的
2014-02-11 13:39:59
版主回應
嗯嗯.
或許該說, 沒有持續的熱情瘋狂追求
在這個人人保護自己的時代
誰會願意踏出保護圈
交出自己的心呢?
2014-02-11 14:07:02
莫梨
老實說,我覺得你這位朋友是很典型的理性現實男,這種男人自己有一個框,覺得什麼是值得做什麼是不划算的,只有當對方的反應符合他框架裏的原則,他才會稍微調節一下去滿足對方的需求。但一旦那些渴望是超出他的底線,他會衡量許多,因為他無法為了愛情做違反自己原則的事,即便做了,將來有什麼事他仍會後悔的。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瘋狂地愛,也不是每個男人都覺得愛情的威力很大,如果不是合情合理地按他的預想發生,他是會卻步的,因為對他而言,不值得呀!
2014-02-14 11:14:53
版主回應
是呀,你對他的愛情觀描述,非常正確。
我想他年輕時的確是這樣行事沒錯。所以仍然單身。
應該是年紀大了,過了30歲,甚至過了35,他才想要來問我意見。
因為在以前,他從未認同過我的愛情觀。
既然,他都有心,想嚐試改變,我也只不過是順水推舟而已。
不過。我還挺俗辣的,其實我很怕聽到他最後告訴我不成功......
真怕他會因此關上心房。
2014-02-14 13:4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