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7:00:39| 人氣5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第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手相士說,我的掌紋裡面有"神秘的十字紋".
說是有這種掌紋的人,會比較有第六感.
有的是,對彩券那種數字特別有靈感,
有的則是對猜謎特別有靈感

我沒想到的是,我對猜這個人目前的感情狀況,

靈敏過頭!

身為我的男朋友,恐怕永遠都不曉得,我究竟是怎麼知道他們有在外面認識女生的.
不是因為他們的行為有什麼變化,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我的雷達偵測到不對勁
通常我根本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然後我就會旁敲側擊的去驗證.
我驗證的方法,
通常先針對性的直接性詢問,
例如: 這個電話號碼是誰,或是哪天你去哪裡.
這個時候,你會得到答案A.
然後,你再多問一些有關聯性,但是完全好像不搭的問題,
例如:繼續問接下來的電話號碼是誰,那一天或是隔天的行程
通常,你會得到答案B.
這個時候,比對答案A跟B,通常就會出現出入.問題就出現了.

最厲害的一次是
我從不查看男友的手機,不看簡訊,不看通訊錄.
那一天,就是覺得有鬼.
我開始一個個問號碼是誰的,女生名字的都問.
然後就發現其中一個號碼,他居然說是我認識的一個人的號碼.
當場我不動聲色.
我繼續問下去.
過沒多久,再問行蹤.

經過多次比對,終於讓我驗證確認後.
我再逼問.
果然,這個有問題的女生是所謂的網友.....
線上聊天不夠,現在想見面.....

我還蠻討厭自己的天賦....
我常常就是可以突然偵測到不對勁....
傻傻的話,我可能還可以擁有我自以為幸福的愛情.
雖然是自以為,
但是自己過的很開心,
有何不可?

太悲哀?

清醒的獨活著,
難道就比較好?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5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婚禮的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禮物~ Merry Christmas!

溫柔女孩♥
 為什模。。 你讓我有種好捨不得的感覺 ?

 我沒辦法接受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這樣
 
 這種背叛女生不該受 。 也許是我年輕不懂男生的無情

 可以交個朋友嗎 ︿︿
2009-01-01 01:58:55
版主回應
一開始當然是無法接受
不過當經歷的越來越多
你會發現
這無關背叛或是無情
這一切都是人性

很高興有人不嫌棄願意跟一個熟女做朋友!
2009-01-01 20: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