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3:04:47|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生活。在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人生中有這樣的階段.
沒有男人在身邊,連一隻蒼蠅都沒有.
生活中,單純的只有家人,朋友的圍繞
為了自己的夢想,報了瑜珈課及油畫課
未來,我還想學開車以及踢踏舞
如果時間許可,想學很久的交際舞也想要排進來

也因為是在外的遊子歸家
我重新適應有家的生活
像是想要彌補之前的疏遠
我很努力的跟家人互動著

第一個碰到的父親節
跟姊姊一起幫爸爸買手機
想不到的是爸爸的手機號碼XXXX042938
讓我聯想到一句很好笑的話"你是咧就三八"
因為這個諧音,我讓爸爸開心的笑了三天
爸爸對於女兒選這樣的號碼給他
不但沒有生氣,還笑呵呵的宣傳給他的朋友知道
我很高興爸爸很開心

跟姐姐一起去上瑜珈課
一起去逛街去看電影
一起在家看偶像劇
一起評論時事
一起當彼此的好朋友

陪伴我度過人生兩個聯考的狗-咪咪
重新的溺愛寵愛牠
就算所有人都罵我寵壞牠
但是他已經高齡17歲
我也不知道還有幾年可以這樣寵牠
今天還幫牠去報名-金氏世界紀錄
雖然不知道是否可以順利列入
但是我真的希望咪咪可以在記錄上留下一頁

跟高中的朋友見面,包含社團的朋友以及高中交換日記的朋友
下星期要和第一份工作的舊同事見面
這些就是我所擁有的一切
讓我可以這樣平靜的度過分手的一切
我真心的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與陪伴
感謝大家在我離開這麼久
仍然讓我感受到溫暖
我真的很愛大家

我很知足
我也不想要特意的哭鬧

重新回到台灣
感情的不順遂
這些都讓我有機會去審視現在的我想要甚麼樣的生活

從前的我,會想要經由工作上的階級攀爬來證明自己
所以我總是跟別人做不公平的競爭
我總是用我的健康與時間來比拼
我或許得到了我想要的位階與薪水
但是我失去了很多
健康,家人,朋友,自己

現在的我,工作上我不急著去求表現
反正現在的工作我遊刃有餘
這讓我可以好整以暇得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
想想自己想為未來的自己投資些甚麼?

寫書仍然是我的目標
但是我是已經規劃這個大概要40歲的我才有辦法寫出一個好的故事
現在的我只要負責好好感受人生
為未來的目標淘養自己

或許我現在正以一種感傷的速度不斷的被人遺忘
但是我還是想要以一種優雅的步調看待這個轉變
有一天,我也會有辦法在別人開始遺忘我之前
搶先一步,遺忘對方,遺忘痛苦

還是要旅行.有個地方一直在呼喚我去
我相信那裏有什麼在等我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一個月後的獨白
此分類上一篇:深呼吸--我還好.只是有點心痛

暴呆熊
能寫出一本書的確需要很大的力氣
不管它好不好看

感覺上就像生出個孩子
(我也想生出這樣的孩子)
2008-10-14 17:27:36
版主回應
就像生小孩需要一男一女

我也在等能夠幫我出輸的男人-故事的靈感,
讓我能夠孕育一段故事
我執意的認為
我要等到40歲才能遇到他
2008-10-17 12:4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