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8:19: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跟我在一起玩的男孩?』我曾經身旁有這號人物嗎?

『恩。』他點頭。

『我的映像中,好像是沒有耶!』看著他說。

『是嗎.....』他沮喪的說。

『恩,怎麼了嗎?』疑惑的看著他。

『沒....』這次,他把一瓶酒一次給灌完。



隔天早上....

叩叩叩...

『曉希該起床上學嘍!』管家阿姨說著。

『喔。』

刷完牙,洗完臉,換好校服後,就下樓去吃早了。

『曉希阿,伯伯我這禮拜因為要去遠方工作,所以都不會回來了,妳也要管好一下我兒子喔,他很皮的呢。』

『好的,我會。』

『爸,我哪有皮阿,我只是喜歡動而已。』他看著伯伯說。

『你阿,就是愛惹事生非,每次都要我來解決你的問題,這不叫皮嗎?』伯伯生氣的看這說。

『哎呀,不跟你說了,曉希我先去車上等妳了,妳吃飽再過來吧。』江聖銘拿著書包就走人了。

『這孩子阿...只要稍為唸唸他就這樣...』伯伯嘆著氣說。

『伯伯,江聖銘他是怎樣的人阿?』

『他呀,是個很重義氣,什麼事都以朋友為優先,恩....這些話由我來說怪怪的,他是個很愛打架,每天都很愛晚回家,不把我當爸爸,但只要做完壞事後,才承認我是他爸爸來找我處理後事,不過呢,在我這爸爸眼裡,他是我最寶貝的兒子,雖然我常把它當成我的壞兒子,不過他內心很善良的,那曉希你覺得我兒子是個怎麼樣的人呢?』伯伯反問我。


『恩....雖然我認識他也只有一天而已,伯伯你也知道那天寒冷的晚上是江聖銘救我的,在我稍微有點了解他後,我知道,雖然在其他學生裡的眼光,他是個不折不叩壞學生,但在我們這些身為他的朋友裡眼光來說,他是永遠也找不到的好朋友,所以,伯伯,我會幫你管好他的,相信我。』我很認真的說。


『呵呵,好,我兒子這幾天就由妳管了,要是有什麼狀況的話,馬上打電話找我沒關係。』

『恩,那伯伯再見,我先上學去了唷。』拿起書包,跟伯伯到別後就走了。

『恩,再見。』



《學校裡》


『那我先去我的班級嘍,有是來找我或打電話給我沒關係。』

『恩。』把剛放在手中的手機,放進了我的外套口袋裡。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走進了教室後,我就走到我的位置上,這一次,由我很仔細的檢查後,發覺沒事後,就坐下來了。

『恩....還好沒事....』才剛說完話,事情就發生了。

花浪~叩叩~水聲與水桶掉落聲。

『.....』

『哈哈哈~你看她蠢死了....又被我們整了....哈哈...』全班看著我一直笑。

『恩....』沒關係,要忍耐阿...

起了身,就開了門,走去廁所了。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嗨~現在我是高二生,所以還要他們相處一年,這一年來,還又被他們整,天哪~我怎麼忍的了阿。

『曉希!?妳怎麼了?怎麼全身濕搭搭的?』忽然,尹俊站在我面前問著。

『我....剛剛不小踢到水桶,剛好全身跌下去,所以....』我緊張的說著。

『怎麼那麼不小心阿,妳沒受傷吧?』

『恩,沒事。』

『那你全身濕濕的要怎麼辦?』

『我去跟老師借吹風機在去廁所用。』

『恩,那我陪妳去。』尹俊笑笑的看著我說。

『阿!不用了啦,你可以回去教室。』

『沒關係,走嗎。』說完,就帶著我去了導師室了。


《導師室》

『妳怎麼那麼不小心阿,用的全身濕濕的,下次小心一點喔。』導師給了我吹風機後,拍拍著我的頭說著。

『恩,我下次會小心的。』

『好,那你用完再還我,在回教室去。』

『恩,我知道了。』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走吧。』

『可是我等等事要進女廁耶?』難道他也要跟嗎?

『傻瓜,去保健室就可以了阿!!』尹俊笑笑的拍著我頭說。

『喔。』呵呵,我真的很傻,他怎麼可能陪我進女廁嘛。

《保健室》

轟轟轟轟~吹風機聲

『恩,好了。』關上開關,插頭拔掉,慢慢的把電線收好。

『走吧,現在已經8點了。』尹俊開了門走了出去。

『恩。』

『對了,可不可以不要跟江聖銘說我今天的事阿...』這件事真的很丟臉呢,要是剛好鄭尹也在,被他知道了,就不等於全校都知道嗎?

『我知道了。』尹俊也笑著看著我,真丟臉阿。

把吹風機還給了導師後,就跟尹俊走回了教室,導別後,我又要踏入著殘酷的班級了...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埃唷,已經弄乾啦,怎樣,很舒服吧,幫你把制服給洗乾進了,順便洗找洗頭耶,多方便阿。』有個女生用著,阿!看你還能囂張多久的眼神看著我。

『是阿,多虧了妳,謝謝阿。』

『妳別太囂張喔,這次我們只次來輕一點的,下次我要妳哭著求我。』臉馬上大轉變,她非常的生氣。

『......』我不語的走回位置上坐著。

我想,我真的要小心他們了。





他們開始要來狠的了,那我....事不是也要開始準備了呢!?

台長: ]]..林小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16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