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8:13: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妳是昨天才認識江聖銘的阿,說的也是,如果不說是以前同班過的話,他們一定會一直問的。』鄭尹的女朋友說著。她叫小類,這是她的綽號,她要我這樣叫她就好了。

『還有還有阿,其實我覺得曉希長的很可愛呢,妳就做我妹妹吧,好棒喔,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妹妹。』小類大喊著說。

『妳這女人,她有說要做妳妹妹嗎?而且做妳的妹妹很可憐耶~』

『你說這什麼話阿,江聖銘,做我的妹妹才幸福呢,我可是第一次認別人當我妹妹的喔。』

『恩,那我是妳第一位妹妹嘍。』我笑笑的說著。

『是阿是阿,曉希妹妹,以後我也會照顧妳的,你也別常跟這些男人混在一起阿。』小類看著我說。

『老婆,那我也要跟妳們去。』鄭尹傻嬌的說著。

『你阿,我已經打算不理你了,你們這些男人一起去死吧。』

『阿~我要跟妳在一起啦!好不好阿,老婆。』天阿,沒想到她這麼愛傻嬌阿= =

『你這小子,你是嫌我們嗎?』江聖銘打了他的頭說。

『喂,誰叫你打我老公的阿,我准你打他嗎?』小類生氣的摸著鄭尹的頭說,鄭尹真好命阿,有這麼好的女朋友阿。

『呵呵,我覺得你們好有趣唷,跟你們在一起真好玩。』我笑笑著對他們說。

『可是有人不這麼認為阿,妳看,像尹俊,連笑都不笑,只走自己的路。』鄭尹拍拍尹俊的肩膀說。

『誰說的阿,我只是在想事情罷了,我哪有不笑的阿。』尹俊看著我們說著。

『都已經2年了,你想開一點啦,你這樣子,我們也很難過耶。』江聖銘看著尹俊說著。

『......』

『......』

『......』

就因為這句話,現在我們的狀況,非常的安靜。

『唉唷,就說別題了嘛,我們去唱歌吧。』不過,小類馬上就化解這冷場了。

『對不起,我還有事,你們自己去吧。』說完後,尹俊就是自己走往跟我們不同的路了。

『唉唷,他又要去那了喔。』小類抓著頭說。

『都你啦,江聖銘,每次叫你不要提那件事,你都會忘記,下次你再說喔,我就把你的嘴縫起來。』到底事什麼是讓小類那麼機動阿。

『請問一下,尹俊以前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嗎?』我好奇的問著。

『咳~這我們也不方便說,妳自己去問他吧。』

『都你啦,害我已經沒那精神玩了,我要回去了。』說完,就跟我們揮揮手道別走了。

『小類,等我啦,我跟妳說阿,江聖,他也是不小心說出口的嘛,他當時也很傷心阿,妳就不要怪他嘛。』尹俊追過去抱著小類的手說著。

『當時我哭的也很慘阿,好不容易要忘記那件事的....』在遠方看著貝小類的表情,她非常的生氣。

『哎呀,氣死我了,曉希我們回家吧。』江聖銘的臉帶著有點無奈的表情,這件事,真的讓我越來越想知道了。





回到了家後,江聖銘就自己先進房去了,而我,也進了自己的房間去了。

先不想他們以前發生了什麼事了,這件事改天問問尹俊吧,雖然不應該再對他提這件事,不過我真的不希望尹俊這麼傷心,至少我能安慰他吧。

再來呢,我就要想想怎麼防止我們班的人在戲弄我了= =

很好,雖然這種氣憤下想這些事是不對的,不過我就是很不甘心今天下午的事。

那麼,先去準備飲料來喝還有想策略吧。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先去今天我們待在那吃早餐的地方吧,雖然我是沒看到冰箱啦= =不過還是去找找看吧。

《大廳裡某間房間》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恩....在哪呢?對了,我忘記冰箱是在廚房,可是廚房在哪阿?

先到大廳慢慢找好了= =

ㄍㄨㄞˊ 一 ~開門聲

『ㄟ?』

『疑?』

『曉希,妳怎麼在這裡阿?』

『阿...沒啦。』

『對了,我正好口渴要去拿東西喝,妳要不要阿?』

『恩,好阿。』我也是口渴阿~

後來,我們就拿了飲料,到了江聖銘的房間。

他打開了啤酒罐的拉環,咕嚕咕嚕的喝了幾口。

『你還未成年,喝酒不好吧。』雖然跟他說過了。

『沒關係。』他又喝了幾口說。

『我要問你一件事,妳憑妳的記憶跟我說有沒有這件事。』

他的臉慢慢的轉向我著,看著我,20秒後...他終於開口了

『你還記得以前有個常常跟妳在一起玩的男孩嗎?』江聖銘看著我問。





到底...是誰...是哪件事...讓他們都沉默不語的呢?

台長: ]]..林小可//*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15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