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7:04:46|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記憶....﹚*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確定不吃奶油蛋糕?』尹俊看著蛋糕看鄭尹說。

『嗯.....好吧,看在這傢伙辛苦買來的分上。』你大可不要吃,沒關係。

『哈哈,你這傢伙,明明就想吃,說啥你只愛巧克力,只要蛋糕你都愛吃吧。』聖銘很開心的吐嘲他。

『喂,哪有,我真的只愛吃巧克力嘛。』我看見他在冒冷汗了,好有趣唷。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有證據,是吧,尹俊。』

『嗯阿,而且很多呢。』

『阿,你們都聯合起來欺負我啦,哪有人這樣的。』生氣的他,拿起蛋糕,敦在角落那慢慢的吃。

『你真的好孩子氣喔。』我笑笑的說。

『連妳都這樣,我想說你是小類的朋友,應該會了解我的說,你們3個,現在不要跟我說話,亨。』又在生氣了。

『他常常這樣吧?』我問他們說。

『是阿,所以習慣了,反正等等他就會跑來跟我們說話。』聖銘看著我說。

『胡說,我哪有每次都這樣,有幾次沒有好吧。』愛生氣鬼賭氣著說。

『阿,是有一次,最高紀錄,1小時不跟我們說話,那也是因為你感冒,說不出話阿。』聖銘邊吃蛋糕邊說著。

『不要吵我,我不要跟你們說話。』妳這個愛生氣鬼= =

『算了吧,反正他不是重點,你的傷應該沒事了吧?』轉移話題的把主角交給聖銘。

『還好了,或許在1天就出的了院。』

『你的傷恢復的那麼快唷。』3天就能好,真利害。

『哈哈,是阿,常打架鍛鍊出來的。』

『恩,不過你也要克制點,不要太常打架,如果哪天真的出事,那就真的很嚴重了。』我擔心般的跟他說。

『安啦,我不會把是搞的那麼大的,放心吧。』聖銘看著我笑著說。

我沒回答,只對他點點頭,我也希望是這樣。

『我還要一個。』鄭尹把盤子拿給尹俊說。

『真是的,我給你大塊點好不好。』尹俊真的切很大塊蛋糕給他吃。

『我吃完就要去找小類,曉希妳要不要去?』鄭尹看著我問。

『好阿,他是在哪工作阿?』

『等一下去了就知道。』可惡的傢伙= =我就是想先知道嘛......

『尹俊你有要去嗎?』

『不了,我待會還有事。』吃好蛋糕,準備開始收拾桌上的蛋糕。

『你每次都有事,說,你要去哪?』

『我要去找人,幹麻,你也要去嗎?』

『找誰?』

『痞蛋阿,他跟我借電動,還不還。』恩?我也想跟你去。

『啥?那傢伙,我借他的漫畫也沒還我,一套32本耶,你也幫我拿回來。』32本,這樣尹俊怎麼拿回來阿,這麼多。

『我頂多幫你拿15本,剩下的交給你自己。』尹俊就是人太好,15本也很多耶。

『媽的,我跟你去好了,順便去他家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幹回家的。』鄭尹的臉上浮出邪惡的笑容。

『喂,你不是要帶曉希去找小類的嗎?』聖銘發出聲音。

『對吼,那尹俊你先跟我去找類,等等我們在一起去。』可以跟尹俊一起去找小類,不錯。

『好吧,反正我沒很趕時間。』說完,就拿起自己的外套穿上。

『恩,那我們先走嘍江聖。』也穿上外套打開們的鄭尹說著。

『曉希,你先穿我的外套,現在有點晚,天氣應該有變冷,如果有事打電話找我沒關係。』我覺得聖銘對我很好,或許他以前是真的認識我,而且很熟。

『謝謝你,那聖銘,我先跟他們走了,掰~』說完話,我就慢慢的把門關上。


《酒吧》

『類~我~來~了~』哎呀,我覺得鄭尹真的好愛好愛小類唷,小類真的很幸福。

『ㄟ~曉希妳來啦。』忽然看見我的小類,馬上衝過來抱我。

看看鄭尹的臉,他正處於尷尬畫面,他為他正打算要抱小類的。

『哈哈,小類,你看看鄭尹,好好笑唷。』我笑起來了,指著在我前方不遠處,那個男的。

『你也太黏小類了吧,看看你,現在真蠢。』尹俊也笑了,而且笑也有10秒吧!?

『哈哈,鄭尹你活該,誰叫你每次來都要抱我,我都被朋友笑,因為你太黏我了啦。』原來小類自己也有這感覺阿。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妳阿,你都這樣對待妳老公,亨。』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他真的都不會害羞的耶。

『好啦好啦,你們先坐下來吧,要喝什麼?』

『不用了,我們等等就走,江聖還沒好之前,我們不會2個人喝酒的。』難道他們有約定好,一定要3個人再一起才能喝酒?

『說的也是,那男人沒來,我也不放心讓小類喝酒跟你們混。』說實在,我不敢喝酒。

『好吧,等他出院,我們在來大喝痛喝,我那天會先請假。』小類好像很喜歡喝酒的樣子呢。

『那我們順便去唱歌?怎樣?』鄭尹提出了這要求。

『到時後再說吧,光是喝酒就花費很大了呢!』尹俊皺著眉頭說。

『安啦,叫江聖請不就好了。』壞傢伙ˋˊ

『不行,就算聖銘在有錢,也不可以這樣。』雖然說我也是在他家白吃白喝的= =

『= =那你有錢嗎?』媽的= =他居然在問我。

『沒。』

『那就這樣啦,江聖請就好啦。』

『你這騙吃騙喝的傢伙,你把那男人當做啥阿。』小類開口說。

『當然是兄弟阿。』你確定?= =

『是這樣喔,反正你請客就對了,好,終止這類的討論。』不錯,就是這樣。

『阿,我只剩下500塊.......』

『閉嘴,就是你請客。』說實在小類對鄭尹還真的很兇,不過這樣才好。

『好啦好啦,那我們先回去嘍!我們還要送曉希回家,在去朋友家。』鄭尹抓抓頭著說,他2天沒洗頭嗎?我猜= =

『尹俊要顧好曉希喔!那我先去工作了,明天見吧曉希,掰掰。』小類真的很照顧我,對我好好唷。

『恩,再見。』

『老婆,掰掰~啵~』還不忘的輕小類阿,這傢伙。

此時的另依邊.......

《302》

哈秋~

『他媽的,哪個傢伙一直在討論我阿?』摸摸鼻子的江聖銘抱怨著說。




只要在一天,在一天聖明就要出院了。

台長: ]]..林小可//*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21

杯杯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2007-07-06 18:22:47
版主回應
恩恩!我會的^^
2007-07-07 08: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