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9:59: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你們看,這不是我們的新同學嗎?』

『ㄟ,對阿,妳也來這逛街啦?』

『恩...』他們會不會趁這時候報酬阿!?

『唉,你已經有認識別班的人阿?』

『對阿,怎麼不找我們逛街呢?』

『.....』

『快回答阿妳。』

『.....』我要回答什麼阿?

『媽的,妳這個臭38,正好,現在沒人,痛打妳一頓也沒人發現。』瘋女A已經要動手啦。

『說的也是,要是這次不動手,還真不知道要等打哪時候呢!』瘋女B在火上加油阿。

再口袋裡趕緊按下撥打電話,還好剛剛有先預備輸入號碼。

『喂,曉希,怎麼了?』從口袋裡,傳來微弱的聲音。

『靠,妳居然打電話找人.....』

『曉希,妳怎麼了?』聽到那話,小類緊張的問著。

『手機拿來。』瘋女C從我口袋裡強走我的手機,掛斷了電話。

『姊妹們,我想我們要快點把他帶去別的地方解決的。』什麼OoO

『啊啊~~』說完,一個壓住我的嘴巴,剩下2個女的就盡全力把我托走了。

『ㄟ,趕快打電話給那群男生們,叫他們在後巷倉庫裡等。』瘋女B對著瘋女A說。

『你們要幹麻阿。』我終於有點反應想掙脫他們了。

『安靜點,等一下就知道了阿,妳遮好她的嘴巴阿,哼。』拿起了手機,就開始撥打電話給那群他們的夥伴了。

忽然,再轉角那,看到了小類。

『嗚嗚,嗚嗚嗚..,嗚..』我來說明一下,我是說,小類,我在這裡阿,來救我。

『曉希,你們在幹麻,快放手。』小類來就我了,嗚嗚T︿T

『媽的,你們趕快把她帶去那,這女的由我來對付。』說完,瘋女A就在那擋住小類的去路。

『小類。』媽阿,他們到底是想怎樣阿。

『曉希,妳等著,我會解決這傢伙再去幫妳的,我已經叫江聖銘來了。』小類說完話,就開始跟那位瘋女A打起了,嗚嗚~小類為了我,他毀了她的形象了,疑OoO,小類的朋友出來幫忙了,小類已經逃離現場追過來了。

忽然,她們把我推上車上。

『司機,請你開到**街那....』

『不要理他們,司機你趕快把這兩個女人趕走,他們...嗚嗚...』又被他給遮住嘴巴了。

『這....』司機看著這畫面難,難以形容的說著。

『開你的,別管我們的事,等等車資多付3倍。』說完,司機很高興的回頭開車了,死沒品的傢伙= =

為了錢居然這樣。

很快的,司機往著們所說的地方開了。

我回頭看了一下,沒想到小類也叫了一輛車往這開過來了。

『瘋女,別亂動。』哼= =你們才是瘋女吧,後來我咬了了瘋女B手臂一口。

『啊~你在幹麻...』她大叫了,補了我一拳= =

『喂,你怎麼可以先偷打她阿,等等我也要多補一拳。』瘋女C說著。

『不行,是她先咬我的耶,這又不算。』瘋女B反駁的說。

『管妳的,誰叫妳白痴。』埃唷= =他們要開始吵架了喔。

『算了,不跟妳爭了,讓她看笑話阿。』被發現了= =

『司機,你開快一點啦。』瘋女B在那對著那沒品的司機先生說。

『好好,快到了。』

『放我下去,我要下去,阿~』沒想到那個地方這摩快就到了,我要趕快掙脫阿。

『媽的,叫妳別亂動,妳是不聽喔。』嗚T︿T瘋女們居然各揍我肚子一拳,好痛喔。

『嗚....』痛死了。

『這樣就哭了阿,哈,等等妳就會哭死了。』

就這樣,在車上我也反駁了5分鐘,沒想到,司機真的給我開到那裡了,嗚嗚T︿T我恨死這位司機了。

『下車,快。』瘋女C把我拖了下車。

我正打算準備大叫的時後,瘋女B遮住了我的嘴,而且遮的很緊= =

『別想亂叫阿。』被她看穿了= =

我一直在路上掙脫,但他們2的力氣都比我還大,就算我停住不走,它們也猛拉著我。

『快,快到了。』快到了也不要跟我說嘛T︿T害我更緊張了。



『到了...』

『你們還真慢阿....寶晴呢?』是我們班的那群人T︿T

『她去堵住想追來的人了。』

『喔。』

『那我們....開始吧...』





江聖銘,鄭尹,尹俊,小類,你們快來救我阿T︿T

台長: ]]..林小可//*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18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