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5:39: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這裡。』司機先生叫著。

『恩!?這麼快阿!』

『恩,上車吧。』

上車後,就一直注視著窗外,都這麼晚了,怎麼外面閃爍著著霓虹燈阿。

呼~以後我可不能在惹出這種事情來了,伯伯不在家,千萬不能讓他回來就開始擔心了。

明天去上學,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阿,我想他們一定又會開始整我,想到這就開始煩。

在車上...我就在那想有的沒有的事情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車已經開到了庭院了。

開了大門進了大廳,上了樓後,準備要進房洗個早的同時...

疑!門沒關好阿...

忽然,再地板上看到了一張照片。

這小女孩好像我小時候耶!

恩!?旁邊這位小男生是聖銘嗎?

沒想到他小時候就這麼帥了阿!

進了房,打算要把照片放好,居然看到了一本都是聖銘跟一位女孩子的照片....

看到了相簿,一張一張的仔細看了一下.....

在我腦海中,漸漸的浮現出了模糊的畫面.....

一對小男孩、小女孩,在一座很大很大的院子裡玩......

這些畫面,在我腦海裡徘徊著.....

『怎麼感覺暈......』頭一片暈眩感,而且越來越沒力了。

碰。我....好像是暈倒了吧。

『阿~小姐你怎麼了?快醒醒阿!快醒醒阿....』好像是管家的聲音吧.....

《醫院裡》

『小姐你沒事吧?』管家很緊張的問著。

『恩,好像是太累了。』我居然來到了醫院阿......

『這是哪間醫院?正泰醫院嗎?』希望不要同間....

『不是,是......』

『還好,拜託你不要跟聖銘說,拜託,我不想讓他擔心。』我很緊張的說著。

『恩,我知道了。』管家笑笑的看著我。

『謝謝。』呼~

『那小姐先休息一下,我先去辦出院手續。』

『恩,謝謝妳。』

沒想到我會累成這樣。對了,回去得繼續看些照片才行,我真的很好奇旁邊那女孩真的是我嗎?那意思是說......我從小就認識聖銘了?那他之前問我的問題?或許等他出院我在問個清楚會比較好吧。呼~難到我真的連小時後的事也忘了,如果是這樣,那我不是很對不起他嗎?

我自己待在床上思考了10分鐘.....終究還是沒想到以前的事。

『小姐,差不多了唷!』

『恩。』掀起棉被,下了床,穿好鞋就走了出去。

幾十分鐘,終於到了家。

進了聖銘的房間後,就準備要去書桌那看照片。翻了幾頁,想了又想,這兩位小孩,我想他們以前的感情真的很好吧。每一張照片,都看的出來,他們玩的很愉快,這時,我又努力想了一下當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有沒有關於這一段記憶。但時,再這同時,管家阿姨來了。

『小姐,小姐。』忽然嚇到的,不小心隨手把一張照片藏到我口袋裡。

『恩,怎麼了。』看她這麼緊張的樣子。

『你現在身體應該還沒好,應該早點休息的才對,不然又出了什麼事就不好了。』

『恩,那我現在就去休息,謝謝阿姨的關心,還有以後叫我曉希就好了,這樣叫我感覺比較沒有疏離感。』

『恩,我會改進的,那妳先去休息吧。』

後來,跟阿姨出了聖銘的房間,我就先往我房間走去了。

我想,過幾天聖銘應該就會回來了。如果這樣問他,他會跟我說嗎?還是,去問尹俊或鄭尹阿?但是他們會知道嗎?或許聖銘沒說.....?阿>O<真煩= =,算了,先睡好了,剩下的明天一早起來後再去想吧,或許這樣比較有精神吧。對了,明天一定會被他們整死了,但我現在根本沒有想到法子....咳......

...................


...................

阿!對了,嘿嘿,或許這樣他們會嚇到,但我得提高警覺才行,好吧!就這麼辦吧。周公~我來找你囉!

要睡同時,就把口袋裡的照片,放進旁邊櫃子的抽屜裡,睡覺睡覺睡覺,我真是豬阿= =

台長: ]]..林小可//*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21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