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6:22: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感覺...)*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拖著疲累的身體,走去了自己的位子,果然,六年級的打掃工作,根本不適我們四年級的我們能做的,沒想到光走廊就那麼大,真是累死我了。

『你們兩個又被老師罰了喔,要乖一點阿你們。』數學老師看著我們說。

不理老師說的話,拿出了課本來,趴在桌上,眼睛快閉闔快閉闔的看著課本。

《放學後》

『喂,煙薰,曉筑,你們要不要跟我們完鬼抓人ㄚ,我跟別班約好在操場那玩。』我們班鼻涕王陳偉益看著我們說。

『好ㄚ,巧克力你要嗎?』雖然我跟他是死對頭,但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玩的。

『恩,走吧,鼻涕偉,男人婆。』

『什麼,巧克力,你剛才說什麼。』男人婆,我沒聽錯吧,你們看,明明就是他先惹我生氣的。

『好啦,我們趕快走,他們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拉著我和巧克力的手,往操場方向那去了。

《操場上》

『5、6、7、8、9、10,我要開始抓了。』站在原地數好10秒的我,我這個鬼,開始往外跑去抓人啦。

『鬼抓人、鬼抓人、鬼抓人』邊跑邊喊著遊戲名字,看我的,我跑我跑我跑。

『陳偉益,我要去抓你啦!』一說完,馬上往他的方向跑去。

『阿,不要抓我啦!』看到我要跑過去抓他,馬上丟下這句話跑走了。

『天哪,沒想到你還跑的真快呢,我不追你了啦。』

『下一個目標是……』

『來追我阿,來阿,拉拉拉。』巧克力拍著屁股,挑釁的看著我說。

『你這傢伙~你完蛋了,這次我一定會抓到你的。』可惡,他每次都在對我挑釁。

『哈哈,妳追不到我。』

『等我抓到你你就死定了。』

小時候,我們還是幼稚無比的年紀,總是你追我跑的,而我只知道被我追到,他就死定了,而他只知道該跑了,再不跑快一點就完蛋了,隨著年紀的增長,上了國中的我們,就沒想像以前一樣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巧克力,你幹麻掀我的裙子。』押著裙子,大吼的對他說。

『我怎麼可能ㄚ,我又不是沒有眼光。』說完話,他就跑走了。

『你……』誰說穿裙子跑不了的阿,管他那麼多,跑。

『嘿嘿,你追不到......媽的,好痛喔,是誰啦!』忽然,他在走廊的交叉口那,撞到了剛好要走出來的人。

『靠,是哪個死小子在走廊跑的。』被撞到的那個人,生氣的摸著胸口說。

『阿,對不起,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這是我再說的,因為我趕到時,發現,這個人身後跟著幾位混混。

『靠,當我們傻子啊,對不起!?老子不吃這套,你,這小子給我過來。』指著巧克力,眼神充滿了殺氣。

『你他媽啦,我才懶的理你耶,痛死我了。』這小子是傻了,不怕他們。

『操,這麼屌,你不知道我是誰,居然敢這樣嗆我。』這傢伙已經被巧克力給惹毛,巧克力,我也幫不了你啊。

『你誰啦,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別再那耍什麼屌了啦。』有點振作的巧克力,以慢慢的爬了起來。

『你,叫什麼,快報上名來,我很欣賞你。』那個人臉360度的大轉變,笑笑著看著巧克力。

『問我名字,哎呀,哎呀,我叫張言勳啦,沒事問我名字幹麼阿。』很神經的報上自己的名字,才發覺怪怪的,這傢伙有問題阿。

『叫我阿泰就好,從今以後,你就是我阿泰所認定的朋友了,有麻煩我一定罩你。』自己主動握著巧克力的手,笑笑的說。

『喔,都可以啦,阿~』

『你再叫什麼阿?』嚇死我了。

『妳不是還在追我嗎?現在還要玩嗎?』

『對吼,你剛剛幹麼掀我的裙子阿。』他這一提醒我,我才想起來。

『你別給我跑~』死傢伙,又想給我跑走了。

『才不要勒,來追我啊~』

『氣死我啦......』這次,我一定要追到你。

走廊上,還是傳來著奔跑吵鬧的聲音,就跟以前一樣。

『哼,這女孩....還瞞有意思的嘛.......』

台長: ]]..林小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種感覺....﹚*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感覺...)*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