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47:0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今天一早有個行程我們調了鬧鐘!!原本他要泡澡因此我叫他起床,結果他說等一下~因此我把時間橋了一下
繼續睡覺,當我朋友叫我起床後,已經快要遲到了,遲了5分鐘下去已經來不及了!!我們買了早餐~走一走
我朋友他邊走路邊吃早餐,他就叫我幫他拿飲料,他把飯團吃完後就把垃圾拿給我,因為我也沒手拿
我就叫他自己拿,他一直硬塞給我我就不高興就問他要丟在哪??我就說丟地上,我把垃圾丟地上
他就叫我撿起來~~我內心真的很火,他自己東西還不是常常丟地上,還管我垃圾要丟哪?他自己也不拿
僵持了一會他把垃圾拿走了,後來他叫我趕快吃早餐,我就說我不習慣邊走邊吃!!他就很生氣說他以為我也要吃
他才吃那麼快!!真的是很受不了!!他也一直抱怨行程無聊,然後行程有些都沒參加到什麼的
繞了一會後,我們就去逛老街,我買了衣服,餅乾,檜木沐浴乳,紀念牌子,有一家賣精油的老闆娘人很好
我們買檜木泡澡包~原本4包100元他說看我們是學生多送我們一包,後來也買了檜木精油,老闆娘最後
還多送我們一人一雙檜木筷子!!讓我的心暖了起來!!~人情味~中午去吃鐵路便當!我買了鐵盒子的便當
好回家作紀念,後來又去了車站拍照,因為數位像機拿習慣了,即可拍的畫面讓我的照相的時候,景都沒辦法
全部看進去,我朋友他就很生氣的說拍不進去買相機幹麻~~我超不高興的因為相機錢是我出的!!沒帶數位相機
又不是我願意的!!我根本不想再出去玩的時候吵架,所以他罵我我都不理他!!最後要回去集合坐車的時候,
他也是不跟我說一聲,就自己走掉了!!本來我們最後一天要去台中的,不過行李太多只好作罷!!
後來我朋友約晚上要去唱歌!!我們總共4個人去唱歌其實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我只有點3.4首歌而已
我們從凌晨1點唱到6點吧!!當中有一位朋友他唱到5點就說要回家了,因為我們先買單1個人500多,
結果先離席的朋友帶不夠錢,我就說沒關西剩下的我幫他出,好不容易等到順子的歌出來了!!因為我其實也不太會唱
可是我就想練練看,我也有跟朋友說結果其中一個男生朋友就把我的歌ㄎㄚ掉了!!氣的我當場罵他髒話~~
真的超生氣到血都衝到頭頂去了!!我氣他不尊重我,為什麼是脾氣太好嗎!!我覺得我的話或什麼大家都沒當一回事
為什麼???發飆完後去到廁所覺得好想哭!!可是我忍住~~我不想大家覺得我很弱偌什麼的!!再也沒心情唱歌了
本來想要先回家,但是因為跟我旅行的朋友要住我家所以只好等~~等時間過完
我覺得我都沒受到重視!!總是要等我發很大的脾氣或什麼的!!大家才會注意~~我覺得這樣好累喔
在這趟旅行之後我了解到有些人還是不適合在一起旅行的,我覺得我太依賴我這個朋友所以我要獨立
我想要一個人爬山~一個人旅行~我需要更獨立些!!這樣我才不會覺得無助與徬徨

台長: 小妞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