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45:4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爬山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心境變了很多~~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個喜歡依賴別人的人
我是一個只要朋友不出去玩我自己也會不想去的人,

最近我想要讓我自己學會獨立不想再依賴朋友
不想因為想出去旅行因為朋友不去而放棄出去玩的打算~~
我覺得很煩我要我自己能勇敢想出去那就去那~~一切照自己的想法去行動
簡單的說我要活出自我這是我現在要達成的目標!!

因此我決定從爬山開始~爬山可以訓練我的耐力和勇氣!!
上禮拜六我自己一個人帶了背包,登山書,水,腳上穿上新買的登山鞋;

早上8點多出發坐車從三重出發搭公車到民權捷運站再搭捷運到新店總站接著換客運

到達目的地後~已經是十點多了~
我看著書上的地圖走走走不知道路就問人,在爬山的時候總是要不怕生的問路

登山的大哥大姐们也會很好心的指引你~讓你感到很親切!! 第一次爬山的經驗實在是很累人因為太少運動的關係腳走了幾步就很酸痛~~ 我覺得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比較能夠體會平常感受不到的人,事,物一點小事往往就會讓自己的內心充滿感動;

這是跟朋友或陌生人一起出去所感受不到的!!

台長: 小妞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