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26:5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之旅!!(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7日~12月15日的這段期間,我展開了我的加拿大之旅~我的第一次出國坦白說除了有一點緊張之外沒有
什麼特別的感觸!早上11點多到達桃園中正機場後坐在等候的位子上,時間顯得漫長到了快1點奇怪!為什麼
一個人也沒看到?開始緊張了!會是等錯了地方嗎?可是我問了中華航空的小姐她告訴我沒錯啊!而且領隊也
不見人影,這時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旅行社問看看到底怎麼回事?過了大概10分鐘吧!領隊打電話來說他是從高雄
上來的!她叫我先在扥運行裡的地方稍等,等了一會終於有人過來了!在托運行李的時候有一對情侶看見我ㄧ個
人便說我可以跟他們一起走!不然我ㄧ個人也沒坐過飛機,過了層層關卡到了上飛機前的等候區;看到了很多的
*印度阿三*上飛機後,我坐在那對情侶的後面;第一次坐飛機很幸運因為我那排三個位子只有坐我ㄧ個人(那我
就可以躺著睡啦)飛機起飛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不過還好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遇到氣流比較可怕)第一次吃飛
機餐本以為會向別人講的那樣難吃;結果其實還不錯吃啦!飛了長途的10個小時後終於抵達了加拿大;聽領隊講
說我們這團很幸運!因為前一團遇上暴風雪零下35度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只有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其他什麼都看
不到~到了出關口領隊說要換加拿大幣比較好用,什麼!我全身上下都只有美金而已~怎麼辦勒~只好趕快到機場的換幣中心換~可惡&#*又被賺了一筆手續費!在加拿大的行程我們每一天都是坐遊覽車(因為加拿大太大了) 我們這團一共有18人加領隊一共19人(台北6人高雄12人)第一天下飛機連時差都還沒調好,就馬上開始玩了!
第一天都在溫哥華市區有花園有街道(今天的行程比較緊湊因為其實距離很近)
第二天一直在拉車(因為要到山區)對於一直的拉車覺得非常的累!第三第四天我們都在風景美麗的山區
看雪景第一次看到雪還蠻好玩的!我有躺在雪上面喔~還有在寒冷的天氣吃冰棒~吃完後我鼻子都紅了!加拿大的電視很特別,因為他沒有字幕;聽說這是為了讓大家專心的看電視;還有他們的飯店沒有拖鞋(加拿大很重視環保)
他們連塑膠袋都是可溶解的環保塑膠袋;他們對於動物的保護也很令人感動,他們認為人類只是暫時居住在這裡
大自然本就是動物的家!!這點是我們台灣所要學習的(因為動物飼養很便宜所以臺灣人有時養一養覺得麻煩就把他們丟棄)不像國外養一隻動物都要很多錢所以大家都是很珍惜的!

台長: 小妞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