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35: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芝海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本來是個開心的日子~~卻因為有些朋友臨時的不去而打亂掉整個完美的行程!!

非常多災多難的一天!有人發生車禍有人不來都不說一聲=.=剛開始真的非常生氣

從原本早上就出發的行程硬生生的被拖到了下午才出發;不過既使所有的事情真的都不順利,在出發之後所有的一切都顯的不重要了!!大家騎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
三芝附近的海邊在那裡看見了美麗的太陽和海就把所有的一切忘了吧開心的玩樂*哈哈*

這天真的很開心!我覺得雖然我的朋友沒有很多但我的朋友都是知心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擁有這些朋友
不用常連絡但是卻是讓你放鬆開心的朋友我想我是幸運的我會很珍惜這一切
ps:為什麼有些人沒有愛情活不下去勒!!唉真的還蠻生氣的
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來看~真是重色輕友!!希望以後我不會這樣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台長: 小妞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