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42: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藍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藍藍的~~心情是愉快的!! 我的內心住著一個小孩,他不願意長大只想窩在最熟悉的角落看著人來人往的腳步~~ 他不喜歡面對現實只想要逃避;逃避自己所不願意面對的殘酷世界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心一直在等待等待卻是一件痛苦的事等待一個不可能;

等待他讓我停止了前進

雖然事實擺在眼前

你明知道他不會接受你

但心中卻還是留著希望一個自欺欺人的謊言

像一束誘人的罌粟花~ 但是自欺欺人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我想通了..... 什麼事情或東西都是有保存期限的過了那個期限或感覺那種曾經在你心底的美好也就回不來了!! 我想那個保存期限快到了..........也就是我允許自己想你的期限已經快到了...... 我會忘掉你因為我也將找不著你????????????

台長: 小妞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