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0:16:2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030507戀物者的哀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寄給朋友一堆去花蓮玩的照片,好像很快樂。

嗯…是不錯,一直到回到台北之後的三小時,也就是四月三十號上午五點半。

那時,我想我該睡了,在中午前醒來我可以利用的空檔整理一下思緒。這時我才發現綠鯊不見了...她游到客運上,在台北和花蓮之間梭巡。

第一時間手機還是通的,我馬上打到客運公司。
「原車已經在近5點時出發前往花蓮」
「不是有無線電嗎?」
「超過了通訊範圍...」
接下來我打到宜蘭站、羅東站,在羅東站據告他們上車找了一番...沒有發現。

我憶起在花蓮,四月二十九號晚上九點我上車之後,打了通電話回家,並且設定鬧鐘,怕睡過頭。下車時昏昏沉沉的,只顧著將機車從車上卸下。

早上六點十五,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搜遍房子後,我決心走一遍夜裡下車至回山上的路。
(在傾盆大雨中,即使是鯊魚怎可能奮力地運作著?)
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塔悠路,再以最慢的速度回到山上。

上午八點,雨依舊下著,綠鯊也依舊響著,無人接聽。

而我累了,必須放棄。再撥一次客運公司的電話,留下聯絡方式,之後用老婆的手機撥188,掛失。

一覺醒來,才中午而已,朦朦朧朧似乎作著鯊魚的夢…
下午我對老婆進行疲勞轟炸,開口閉口「我的綠鯊游到哪去了?」

每一個電話鈴響,都以為是佳音。

五月一號,依舊下著雨,我不死心仍騷擾著客運公司。他們的回答總是一副不耐,或者極力釐清責任。

上午十一點,台灣大哥大打來一通電話。
「葉先生您好,這裡是台灣大哥大客服中心…」
我可以感覺我的心跳加速。
「由於您是我們的長期使用客戶,您補卡的費用免費…」

最後我請客服小姐解除我的掛失狀態,即使他們直嚷嚷「我們不建議客戶這麼做」。

今天是綠鯊電量的最後掙扎了,我必須把握。
鯊魚響了,一直到第十一聲進入語音信箱。
隔了兩分鐘再撥,一樣。
我只能再次掛失。

心情很糟,我又打到客運公司,唬濫說電信警察幫我定位到這隻手機仍在東部一帶。恐嚇地,請他們務必行駛北花的班車上尋找一番…

這次接到電話的是小姐,她已接過我兩次電話了。
「這支手機一定對你很重要」
我在想,拜託,你如果也這麼認為為何不肯稍稍認真幫我找?

老婆下班後,她陪我再跑一趟塔悠路、撫遠街、大直…

沖好了花蓮行正片,卻不是很想看。

「放棄了嗎?」在離開台灣大哥大士林服務中心時老婆問我。
唉,為甚麼這麼粗心,為甚麼連IMEI碼沒有記下來?

五月二日,跑了一趟易立信中和維修中心。把我的黃鯊修好,換了顆新電池。

下午我第一次上hk.yahoo.com,想去看他們的拍賣及購物網,有沒有鯊魚出沒。
聽說香港還有全新的鯊魚。

五月四日下午,朋友來山上玩。我不好意思說出來,你送的鯊魚,掉了。

而五月七日的現在,想問朋友還找得到綠鯊的序號嗎?

我想報警,我還沒死心。

台長: Leaf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