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3:35:34| 人氣2,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隆行【人遇水則瘋】

2004.07.31 心情:〝期待〞很久的福隆行

今天早上一直賴床....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因為昨天沒什麼睡到.....所以還頗累的
然後早上就開始響手機....鬧鐘響...按掉又響(因為我設了三個)
噗通響《沒接到》...King響《叫我起床了》...
S.J響《該出門了》...小可響《說她在我家樓下了》..

後來看見小可的淑女裝...恩...果然很淑女
可惜小可你決定不去了...真的很可惜呢.....
我想還是依自己的想法囉....我也無法幫你決定...

在板橋新站看見好久不見的他們....感覺還不錯...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大家還是會聊天...也許不像以前什麼都聊.....
但是現在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然後我們5個人殺去樹林教會...好多人唷...好久沒看到的人也來了
在那邊待到9點左右....牧師給我們一個出發的禱告來祝福
因為珮芬出發到德國三個禮拜
所以銘泉就是我們的頭頭..也算是主要負責人..他果然很有主導力
就像我之前看他&King&S.J...3個人同一隊....3打3鬥牛
他總是教導2個笨笨的〝愛自己上籃的2個笨蛋〞怎麼團隊
哈哈哈哈...他當老大果然是對的
我們就再次往樹林火車站出發....
其實這都非常順暢的按照計劃來進行.....

【人算不如天算】...【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事情就這麼開始發生了.....
首先下午如果從福隆回到樹林就已經晚上7點了
S.J今天5點要打工....原本計劃下午提早回來上班...
可是我們從樹林去到福隆就中午了....
要玩他也只能玩不到2個小時就該走了....
於是S.J決定一個人要回板橋(我們家都在板橋,教會在樹林)
恩...看他昨天就很想跟我們一起去.....
他也很愛玩滴阿....愛玩水...也想跟我們一起玩..
打工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請假....人情果然是很可怕的東西
像我之前就覺得找認識的人介紹地方打工...其實不好呢..
不想做...要辭職也難開口吧...恩....又扯到別地方了
然後我們要從樹林北上到福隆
S.J也是同一班車.....不過他只坐一站到板橋...

這次去福隆的陣容很大.....
是因為2個小組改變地方....一起到福隆聚會
我們『伊甸小組』13個人
他們『腓力比小組』10個人
撲通幫伊甸小組買票....銘泉幫腓力比小組買票....然後集中收票....

慘劇發生了......我們坐的那班【往台東】莒光號
第一次....我第一次....會看到火車大爆滿....
從每個車廂的走道擠到門口....連階梯都是人....
在一陣忙亂之後...S.J應該是上了車..
然後我看見一些教會的人擠了上去....
撲通背著他的吉他勉強擠在車門口.....
我們很努力想上去.....不過還是沒辦法....
開車聲音乍響....車走了.....我們看著移動的車廂
留下裡面傻眼的同伴....外面無奈的我們...
下一班車....是半小時之後了......
好險銘泉還沒上車....算一算剩下的人...
他幫我們補票....決定坐自強號到福隆

剛上車..整個車廂都沒人....
感覺我們很舒適很舒適....
想想撲通他們是擠在又悶又擠的車門口....
覺得我們有點僥倖呢.....凡僥倖必沒啥好下場....
因為呢...在台北站的時候...開始被人趕座位...
我&鯨魚&牙籤&King站在走道....
看著旁邊座位的一對小兄妹...讓我覺得現在的小孩..
真是很皮很皮...不過又很可愛...
想睡覺+腳酸+滿無聊的...
而且我以為在經過瑞芳(因為同學會去那邊)沒多久後就會到達福隆
我錯了....火車還會經過平溪線的大大小小的站(好險自強都沒停)
經過雙溪.貢寮才會到達....> <
真佩服海洋音樂祭的那些人...這麼有力氣跑到福隆
終於在一陣奔波之下...到達了福隆.....
看見剛剛先上車的那些人...
感覺見到面很開心的感覺...有所感觸吧..哈哈哈

大家先去吃好吃的福隆便當
還不錯.....不過福隆的便當菜都比較鹹(研究之後的結果唷)
吃的飽飽之後...交了錢進入福隆海水浴場...
在門口聽完銘泉的交代之後....
原來教會有補助我們的車費..我都不知道...這麼棒唷
這片沙灘.....好美好漂亮.....
感覺是淺白色的沙灘配上淺藍色的天空和湛藍色的海洋...
原來這種感覺和我所期待的成正比呢

從更衣室到海灘要經過一座木頭製成的大橋
我們換好拖鞋之後....就衝衝衝的前往海攤
天阿....太陽好大....沙子好燙...
雖然跑超快的....但是拖鞋總會陷在沙子中...呵呵
搭好了大大的傘之後....大家把東西都放在下面
小皮和小朱很開心的在傘下聽小皮帶來的Walkman
King說他想玩沙灘越野車...看起來很刺激
不過30分鐘300....太浪費了...我都花不下去了
海水好冰...好涼..跟沙子的溫度成反比
我才剛下水....一個大浪打來....就把褲子弄濕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大家都有帶衣服來換...
不怕不怕...每個人都玩超瘋的
這種感覺....好熟悉...想我們畢業旅行在墾丁南灣的時候
就是這種感覺.....大家互相潑來潑去的
全身濕淋淋的.....不過很爽....爽翻天了
而且這次跟南灣比起來...更沒有束縛.....沒有時間限制

銘泉還集合大家起來....海水大概到我的腰那邊
大家在海裡打排球.打躲避球..還隨著波浪起伏呢...
然後大家玩報數球....三大過的人處罰是抬起來丟到水中
簡直就讓我想到高中被男生丟到水裡的過程....
不過這次沒被處罰到......1~23個號碼.....很難叫到我吧..哈哈

我們還玩觸電.....就是手牽起來....鬼拍一個人的背....
然後從那個人開始雙手一起用力握..傳著傳著左右手被一起握到的人
要喊〝觸電〞..然後他旁邊的2個人要交互跑.(難解釋.改天玩一次就知了)
玩沙灘排球阿...超多超多好玩的事呢

因為今天剛好遇到滿月的大潮....﹛上次大潮就是敏督利害人那次﹜
所以救生員還一度把大家叫上海灘....然後重新佈置警戒浮標
後來大家上岸休息一下.....我們還用沙子把《Kobe阿斌》埋起來...
等到大家繼續下海裡玩水....就更猛了....有些人還玩背上跳水
因為海浪大.....所以大家都喜歡在浪大的時候把人按進水裡
(to撲通..就跟你說..你被大家陷害的原因..就是你..唉唉唉..壞事做太多.)
King還讓我玩騎馬打仗...很刺激......浪來的時候...就像飄在浪上
不過恐怖還真的是很恐怖呢...怕整個人翻進水裡...隱形眼鏡過敏
海水超鹹的.....每次大浪打過來..不小心喝到都會覺得很噁心~"~
今天....我覺得和他們很開心很開心...還是一起玩...
我想我已經想的很清楚囉....這樣最好......

玩了很久很久....大家開始玩丟沙...衣服濕的....所以沾滿了細沙
後來因為玩夠了...也準備去換洗衣服了....
雖然我今天說了很多次這個故事..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女生的沖洗室有分2種...1種是有門可以鎖的....另1種是只是門簾的
我和鯨魚一進去沒想那麼多...就各自把簾子拉開..開始沖洗....
其實我有想過會不會有人不小心拉開...
因為只是簾子拉著而已....就跟拍大頭貼旁邊的那種門簾一樣
不過沒想那麼多.....想說有腳可以看和水聲可以判別
結果當我洗好出去的時候.......
同組的2個小女生〔應該是國中小女生吧〕
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高八度的聲音說
﹝你怎麼敢這樣進去洗,你不怕有人進去嗎!?﹞
﹝不會阿!很可怕嗎?﹞呵呵....要是沒人敢進去..也不會蓋啦...

出來在集合地點吹風....還滿舒服的....
鯨魚.牙籤.King.和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腓力比小組員打牌
我就跟撲通.撲通弟〔恩霖〕.撲通表哥〔阿淇〕3個人開《圓桌會議》
沒想到恩霖〔華僑高二〕居然被『化學龍拳』和『英文喇叭娟』教到
噗哈哈.....更讓我好笑的是...喇叭娟居然在上課第2天
就開始講他的【講不膩故事】排行第二的看一眼就死掉的高三學長
第一名就是前校長兒子車禍的華僑地形靈異巧合
天阿....真是夠了......
原本還要聚會的...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就趕回車站了

這次上車沒問題....車票也在來的時候也順便買好了
終點站是樹林...他們都要回樹林...除了我.King.鯨魚.牙籤在板橋下車外
而且因為是電車...所以沒位子....我們一堆人....23個人唷...
原本是站著.....然後因為早上是自強....開的很快...都過站不停...
沒想到電車每站都停....我跟King窩在電車的左邊..
右邊則是活力充沛的kobe斌&銘泉&一些女生在地上打牌
大家都很累呢....玩了一個下午..在電車上有位子就趕緊睡覺
我&King也是有側身靠著電車門睡覺
接著.....車門開了...就被嚇醒了 (>```<)
然後發著呆...看著風景...大家也都找到了位子...
整個車廂的一邊全都是我們的人.....
然後地上打牌的...找到了座位居然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我還滿佩服他們可以想那麼多好玩的
接著...第一個處罰的人.....
是蚊子的男朋友吧..一個身高很高的大男生..
居然被抽到學狗爬叫三聲.....因為這個顯眼的動作...
整個車廂...開始強烈注意...我們那邊的動靜...
連我都覺得很傻眼.....好險我沒玩....我只有在旁邊看..
後來到台北車站的時候.....人上來得很多...
剛剛學狗叫的男生當國王了...噗哈哈...報應來了吧
下一個大冒險.....大聲喊說『神愛世人』...這居話想的滿帥的
我們在板橋下車時的大冒險是....拉著火車上的拉環跳三下....
呵呵....真不曉得接下來還做了些什麼......
不過今天....好開心唷...跟大家玩的很快樂....也認識了很多人呢

今天花費
前往車錢【莒光126+自強補票36】……162
回程車錢【到板橋】…………………… 97
福隆便當………………………………… 50
福隆海水浴場…………………………… 60

共計………………………………………369

雖然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不過花這樣的金額...去玩這樣的活動...
今天去的超值得的.....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去

評語《古瑞的》

Photo→這就是福隆海水浴場的黃金沙灘+很讚的海水

後續【什麼?我剛用word統計...今天這篇日記居然超過3000字!跟802有得拚了】

台長: Star
人氣(2,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考駕照》和《宜蘭行》衝刺準備
此分類上一篇:十分--平溪《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