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9:49:50| 人氣2,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分--平溪《同學會》

2004.07.11 天氣:熱不拉幾去烤肉?

今天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累累累累
昨天玩到半夜三點才睡...
恩....不知道算是睡得好不好耶
然後一大早簡直是真不想起床
還要起來負責買一大堆有的沒的
愛睏愛睏愛睏啦....>_<
終於還是耐著想睡的眼皮爬了起來.....
今天要看到三年好久不見的那些人.....想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想起國三那段不堪的日子...
曾經一個人少了朋友的依靠....
曾經一個人獨自流過眼淚......
曾經認清了很多很多的事實....
曾經被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
現在又要再次面對那些人...這個同學會...該期待!?

在火車站裡...看見了Even.慧雯.金剛.豪嵩(這些人都超久不見的)&阿賢&S.J
大家準備出發來去買材料啦....一個人交150
先去頂好買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東西...
然後錢就花了快一千啦...不過ICE....恩恩...超棒
菜市場去買剩下的烤肉材料...
阿賢不虧是高手....幫我們買了最好吃的肉..超內行的唷..
然後我們還去買了丸子(愛吃丸子^^)..豬血糕..豆干..還有木炭
我還回家找鹽巴當冷劑(化學不是學假的)...S.J回去找水果刀&衛生紙(能省則省)
時間不多囉...我們也該去火車站趕車了....
在公車站那邊看見祐子....其實全部裡面他變得最多...
雖然還是滿小孩子的...可是高度有差...哈哈哈哈
進到火車站....看見了好多好多人.....
看見了她們.....其實對於以前的事....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趕緊去買了很貴很貴的車票....【板橋--瑞芳】自強~98元
想一口氣殺到那邊去玩....跟預期中的沒兩樣....
『張培瑋』和『洪永信』騙人..說要來也沒來...我要詛咒你們..哈哈
上了火車沒位子.....大家一些人站在前面....一些人站在後面
我和她們也聊起了天.....沒什麼特別的....還是聊學校.功課.以前同學的事
天氣很熱....太陽都快把人曬乾了...在11點多時.....到了瑞芳
下了車...結果後來變成我跟大家說行程時間...S.J負責收錢買票的
大家當下又再收了一次100元...當成回程的車錢.....
我們買了【平溪線一日遊】的票....當天再任何一站下車都不用再收錢
買完票.....立刻坐上前往十分車站的小火車...
真的是很傳統的小火車唷....上面還有推車賣三色叭撲的老阿伯...
大家圍在車門口聊天阿...然後咻一下的時間...就到了

下了車站....我覺得十分車站很復古....沒有地下道....
而是從月台穿越鐵路走到火車站....
現代化的城市裡...有可能這樣嗎?....不可能
我們走在跟鐵路平行的路上.....
右邊是鐵路....左邊是賣著小天燈的住家...
良爸送給高三的祈福小天燈....就是在那邊訂作的
走了一段路....大家邊聊邊走....其實路也就沒那麼遠了...
走到一座吊橋....阿賢說...橋下就可以烤肉了....
我想大家應該是希望找個更棒的地方....
沒有人有怨言...沒有人嫌路遠....大家只一心期待有個更棒的地方
又走了一段路.....走到了眼鏡洞瀑布....那裡位子很棒...不過不能烤肉
最後在決定了又改..改了又決定之後.....
就決定在一條很像小溪的地方...那裡應該算是上游的地方吧
水很淺....再前面一點的地方沒有石頭才是會水深比人高的危險區域
我們在小溪2旁高起來地上烤肉....簡單說....
要從小溪到烤肉的地方...需要攀岩....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升起火....大家也就很盡興的玩.....
大家輪流烤肉......也輪流玩水....吹著微微的涼風....超悠閒的
最後S.J&金剛&彌猴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下去深的地方游泳...
而我沒帶褲子來換.....然後再彌猴&阿賢的強力攻勢下....我全身都濕掉
後來玩的滿累的時候.....在旁邊的草地上休息....
我站著臉朝下在整理東西......
然後冷不防一聲...沒有人來得及阻止之下......
我被彌猴拿裝礦泉水(是圓桶....超超超大罐的那種唷)從頭上淋下去...
這下開心了...開始了我的追殺.....
不過厲害的人就是有方法.....我也去裝了一桶溪水+無糖綠茶+一些草和泥土...
恩....還不算太狠吧....最後他終於投降....乖乖聽我的處置了....

玩了一段時間...我也有點累了....在大餅的提議之下....
大家走回十分車站..往平溪車站出發啦.....
在車上....大家睡成一片......我想大家是真的玩水累了吧
平溪車站...有點像久份的老街.....一條街上一樣是很復古....
無聊的男生..開始在路旁的空地上打牌.....而女生....就去逛逛街上看有什麼東西
最後真的是太無聊了.....我&彌猴算著要坐哪班車才能最快回到板橋...
我們從【平溪--侯硐】.....侯硐聽起來很特別...超級無敵古老的
有車可搭時.....沒有顯示燈...然後是用廣播的...夠古了吧...
然後在火車站苦等【侯硐--八堵】....總算出現比較熟的地名啦....
然後車程實在超超超複雜的...我們終於從【八堵--板橋】坐電車回到車站....
在電車上...跟Even&S.J聊著天...然後就Even一直被嗆...超可憐^^
大家還不想就這麼解散....就出發到祐子家去啦.....
祐子&慧雯先用公費剩下來的去買PIZZA*2...
我和彥君去大聯盟買一大堆快提不回來的飲料
然後大家在他家的地下室....看電視的看電視..
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作體操的作體操..實在很奇妙....
這天的同學會.....很開心....我還是喜歡大家團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一天
烤肉材料錢………………150
來回車票錢………………200
晚餐和飲料………………050

友情和快樂………………無價

Photo→江美琪『想起』MTV背景的靜安吊橋,也是我們烤肉附近的吊橋唷!超美!

台長: Star
人氣(2,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福隆行【人遇水則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