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5 06:52:31| 人氣1,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XIANG DUCK 享鴨#享鴨烤鴨與中華料理#初一帶家人一起吃烤鴨#陳釀梅子雞球#瑤柱醬爆蘿蔔糕#脆糖燉奶



近期吃過兩次享鴨

一次是2023年年底,慶祝婆婆生日
吃完以後覺得很不錯
所以決定過年時,也要帶娘家家人來用餐

位置是要一個月前訂位
所以我真的是過了午夜之後
就訂下了初一午餐的位置



真是巧,兩次都是同一個座位

雖然看起來客滿時裡面熱鬧烘烘
但桌距之間還算不會彼此互相干擾
也不會聽到隔壁桌聊天的八卦內容






來看一下菜單

《MENU》








不得不說
左邊這頁的真的都是推薦菜色



就算兩個人要來約會吃烤鴨
也有合適的點法


























【功夫鴨絲粥】

這粥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但如果配合較重口味的菜,就比較剛好互補




第一次用餐結束

接下來換娘家女兒,大吃大喝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我們五大一小
主要點了四人套餐+單點菜+甜品



【享鴨配品 - 大黃瓜絲&蔥段 】




【開胃夥伴 - 涼菜三拼
椒麻川味黃瓜、黃金泡菜、醋溜雲耳】

小菜單獨吃還可以,但可有可無
如果不是套餐的話,我就不會另外點了
可以單點其他的更美味的特色料理




【享特色菜 - 陳釀梅子雞球】

炸過的雞球,超級好吃
一夾起雞球,就像拔絲地瓜般的裹著梅子醬

雞球份量已經算真不少
而且還可以加價,份量加大

我覺得真的是這間店的招牌菜色了




【念念菜味 - 瑤柱醬爆蘿蔔糕(辣)】

菜送上來的時候
我以為是客家小炒的炸豆干

但吃起來發現原來是蘿蔔糕
外層很脆,但又不會太乾
裡面很軟,蘿蔔味很足
而且有點辣,可惜是大人限定,小朋友不能吃

這道給過哦




【念念菜味 - 干貝絲翡翠炊蛋】

這適合小孩的不就來了嗎
覺得小孩愛,大人也會愛

可以當菜,也可以當湯
熱騰騰的給你暖胃,迎接更多的料理

我愛
翡翠類
的湯品
都好好喝





【單點肉類 - 百秒搶鍋豬肉炒餅】

點菜時可以選擇要不要點白飯
但我們很怕戰鬥力沒那麼厲害
所以我們先不點,點了炒餅來嚐嚐

可以吃得到時蔬,假裝補充一點菜
然後炒餅也有飽足感
不會到太鹹,所以很適合搭配比較重口味的菜




接下來就會有專人,桌邊片鴨秀!




片下來,脆到不行的鴨皮
沾點白糖,也是開胃小菜

肥滋滋的,太罪惡了




感覺快要失去戰鬥力了
撐住阿,夥伴




OH MY GOD

片好的鴨肉上桌囉

真的好好吃,一點也不乾柴
你看那油亮油亮的外澤感




這鴨肉直接吃就很原味
或是熟悉的荷葉餅包起來也讚


沾醬料碟右邊的甜麵醬,是大家熟悉的風味
或是加點中間的乾辣椒也不錯

左邊的百香果醬,原本覺得會不會太突兀
我滿難想像這樣搭配起來的味道

但是後來發現不只有酸,這醬還帶點辣
其實配起來是解膩的




【享鴨多一味 - 功夫鴨三寶拼盤
冰糖醬香鴨翅、醬滷鴨胗、醬滷鴨腸】


雖然拍糊了
但是是有入味的,很香

哈哈哈,我都快吃完了
應該早點上才對,當開胃小菜

這天真的生意很好很好
我看服務員忙進忙出,真是辛苦了




【鴨架好味 - 酸菜鴨架湯】

酸菜的味道我覺得大概是6-7分酸
偏酸,但可以接受
更特別的是有麻辣的風味

我們還開玩笑說
這是不是跟隔壁的青花驕湯底聯名

又是道大人限定哦



【鴨架好味 - 蒜酥鴨架】

椒鹽口味的鹹酥鴨

真的是超適合下飯的
也適合當成下酒菜




終於正餐結束了

【來杯喝的 - 白鬍子奶茶】

好喝的奶蓋奶茶
奶蓋超厚的,我愛奶蓋




【甜品 - 脆糖燉奶】

這道是我指定要吃的
上次吃過一次就印象深刻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作法
可是燉奶,上面還有炙燒過的黑糖
超完美Ending




還有當月壽星贈送的黃色小鴨
這麼可愛,怎麼吃得下去

壽星開心得很






接下來
就用小鴨的藝術照來跟大家說bye bye了






【XIANG DUCK 享鴨】

官網菜單點我


官網資訊我就貼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入口在民權路上)

電 話:

022272580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週六~週日
11:0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公車:可搭307、99、705、667、810、234、705
至新北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 3分鐘)
【停車資訊】
1. 板橋市民廣場停車場:平日30元/hr,當日最高150元
2. 麗寶百貨地下停車場:汽車平日20元/時;假日40元/時平日30元/hr
3. 民權立體停車場:平日30元/hr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