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9:07:57|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陶摸

昨天晚上心情不好的打完《追逐快樂》的日記
然後準備去洗澡的時候呢....
看見我弟放在桌上的打薄刀.....
注意唷......我不是要自盡.....
手就不知不覺拿起它......然後開始在我的頭髮上搞怪...
說真的......滿爽的....哈哈哈哈
以前想做這些事都沒啥機會....
然後越剪越爽....感覺好像不是自己的頭髮了....
不小心就剪掉三分之一了...
把後面頭髮盤起來的時候....還真像短髮....
我問我弟....剪得還能看嗎!?
他說﹝還可以﹞.....好險.....別像狗啃的就好囉

等一下我還要去繳卡.....
終於在昨天半夜看完電視之後
很庸懶的拿起一堆資料
花了2個多小時的時間....
看了全部的校系....決定出來的62個志願....
夠多了....還可以吧...我最遠填到淡水耶....
看來我真是個不想離家的小孩

手機裡顯示....今天的
活力-63
情緒-97
智商-28

很慘吧.....不知道慘在哪的...
等今天過完就知道慘在哪的

不過沒關係....明天的更慘= =
活力-81
情緒-99
智商-45

情緒負到最高點耶....那會發生什麼事...我拭目以待

台長: St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