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6 06:00:00|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鼠 x 林QQ】EP1#你好,我叫林QQ#初登場



我的人生中
還真的是從來沒想過會飼養倉鼠


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
先生被推坑之後
先生那本來埋藏在心中的飼養黃金鼠之路又open了
正式走火入魔,進入鼠鼠坑

開始手機查的資料都是鼠鼠
電視打開youtube都是鼠鼠
蝦皮購物車裡面都是鼠鼠的東西

手機拿起來
不是在看漫畫
也不是在玩手遊
而是認真的做了倉鼠功課

畢竟倉鼠的壽命只有2-3年
最後討論了一段時間
開始了飼養之路



現在好好跟大家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林QQ

因為我們家的人
有人想叫我小八(台語名:貝雜)
有人覺得我像QQ麻糬
有人覺得我像地瓜球
所以最後變成QQ地瓜球

然後叫著叫著就變成林QQ了
總之先跟大家自我介紹

看照片看得出來我喜歡跟你划拳玩五十十五嗎?
之後再好好介紹我的家&更多可愛的照片


 

台長: Star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黃金鼠x林QQ◇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