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8 06:00:00| 人氣1,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子景點◇Pokémon Center#寶可夢中心#台灣首間#各位訓練家趕快來買紀念品#寶可夢悠遊卡#皮卡丘#快龍



起因是
有一天在便利商店看到寶可夢的免費DM

於是過年前的禮拜天
我們就決定要出發了

上網看了一些文章

而且2月初又剛開始有《快龍的寶可夢悠遊卡》活動
人又變多了

想說萬一沒早點到,會不會排到傍晚
叫我一大早到信義區,結果要等到傍晚還真的不行

NO~~~



當天,我們快快出門
坐捷運去到那邊


9點在1樓開始發整理券
有規劃一區可以排隊的

一看到發放的服務員
不誇張,周圍的人都用跑的
害我們也跟著跑了起來

我們大概9點半到
抽到了11點4O的
還可以,至少是中午前






於是我們就在那邊閒逛














百貨都要等到11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跟很多要去寶可夢中心的人
都坐在旁邊的長椅上
看風景、滑手機、打瞌睡!?


外面的窗景也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電梯門也是






終於,輪到我們了


台北寶可夢中心的代表是快龍

快龍說我不是嚕嚕米
你才全家是嚕嚕米




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我已經有先上網查過有什麼商品了

不得不說,信仰真是貴
但很多東西也太快就賣完了吧




主要報到排隊時的背板
也是這邊悠遊卡的圖案




接下來,用照片帶大家導覽一下這邊

這邊佔地不大
一下就會逛完的大小
但因為有分流進場,所以還不會覺得擁擠


《寶可夢卡片區》

我兒子沒有在玩寶可夢機台
我們也沒辦法成為在機台排隊的那種爸媽

我兒子有一本寶可夢卡片收集冊
他說收集這些可愛小卡片,他就很開心了










寶可夢的東西真的很可愛&很精緻
但是單價不是很可愛
所以沒有太強的衝動購物的感覺








悠遊卡統一到櫃台購買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滿山滿谷的玩偶






你沒看到他在跟你打招呼嗎?

說,快帶我回家




然後我們就放進購物袋了

他還有鳳梨的太陽眼鏡
我兒子說背著甜竹竹斜背包




這隻狗
彷彿是從韓國三溫暖出來
耳朵旁邊有羊角毛巾
還是自帶車輪餅




這,,,,,
我不好說

每隻都還是會有它的市場




也有小隻可以掛在背包上的
       





最多的就是各式各樣角色的中型玩偶




有很多大家熟悉的角色
也有很多後期才出的新角色














這一區都超可愛
可是我家真的玩偶爆滿
就帶一隻皮卡丘就好

這些就讓相機幫我回憶著
或者下次再來帶走




店員補貨速度超快
一直把缺口補滿










結束玩偶區
結果進入積木區




不得了

這麼可愛,而且還比玩偶便宜
差一點就想要全包,拼好放在電視櫃了

荷包差點失控









接下來這區
小朋友應該也很愛

盒玩還能場景組合










餅乾系列




連茶罐系列也出來了
而且有我之前去日本買的限量飛翔皮卡丘




最後,我覺得來到寶可夢中心
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


《寶可夢悠遊卡》


一家三口,結帳時就可以直接購買兩款各三份
可以紀念又實用
還可以送人






另外當月壽星
還可以領這個小卡




裡面的服務人員訓練有素
而且營造出來超歡樂的氣氛
結帳時也讓你有訓練家的感覺


最後,我們小買了這些




搭配過年,還有紅包袋






連購物袋,都吃可愛長大的






回家立刻組裝完成




最後用皮卡丘跟大家說再見






【台北寶可夢中心】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樓


GO!GO!GO


帶小朋友的快衝
童心未泯的也快衝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