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0:24: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腦筋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原本預計老公先去看病,
再帶爸媽去看姐姐的寶寶,
下午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
從到醫院掛號的那一剎那一切計畫就毀了....

因為老公掛到了六十六號,
天啊,
沒想到皮膚科也這麼熱門呢,
老公的腳底板長了兩個小豆豆,
會痛,
老公是說被我傳染的,
因為幾個月前我也得了同樣的病,
不過我拖了很久才去看病,
而醫生只不過做了個冷凍治療就好了,
所以這次老公在病還沒肆虐前就決定斬草除根了....

不過六十六號還真難等,
我們只好去先吃個早餐,
再去外面逛逛,
這一逛又買了個收錄音機,
回程還買了一張樂透彩卷和刮刮樂,
我們家的賭運一向不好,
所以刮刮樂又摃龜了,
只好等樂透,
希望能讓我中個兩百元也好,
從開始至今我連兩百元也沒中過,
都是二星, 甚至全部摃龜........

回醫院時還在四十幾號徘徊,
只好繼續等等等,
就醬子一個早上泡湯了,
中午回家吃飯,
去姐姐家的事也只好挪到午睡後再說,
我們趁爸媽午睡時去剪頭髮,
幫我洗頭的那位美容師手勁超大,
用她的指甲在我脆弱的頭皮上跳舞,
真快崩潰了........

剪完髮就直奔姐姐家,
小寶寶快滿月了,
姐姐顧他顧到快瘋了,
直說得了產後憂鬱症,
不過說著說著又說到要生第二胎,
可真夠矛盾的,
不過這可是當媽媽的專屬的驕傲喔!

回到家也快五點了,
我們買了便當準備大大享受一番,
沒想到居然忘了帶鐵捲門的搖控器,
害我們搞了老半天才把門給打開,
中途還得被鄰居們看笑話,
真是傷腦筋的一天呵....

台長: 娃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