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0:23: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場的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老公的家族聚會特別多,
常常讓我們倆元氣大傷,
因為常常要包好多紅包出去呢....

我和老公都愛往外跑,
但婆婆有時會唸我們為什麼都沒存到錢,
可是零零碎碎的加起來每個月開銷多的驚人,
不過大多是出去玩的費用啦,
現在我和老公努力存錢,
也只好減少出去的頻率囉....

回到正題,
這個星期天又趕了兩攤,
星期六晚上開始新竹突然下起大雨,
因為星期天中午要拜拜,
所以我們一早就陪婆婆去市場買菜,
好辛苦的買了一大堆,
提的重死了,
現在才知道婆婆拜拜的辛苦!

後來我和老公先回車上等婆婆,
我們很體貼的把車開近一些去等她,
可是陰錯陽差的等了好久等不到人,
後來我又在大雨滂沱下去市場找她,
仍然找沒人,
靈機一動回原來停車的地方找,
果然看到她氣沖沖的在那等,
想當然耳我們被臭罵了一頓,
好慘呀....
好在婆婆是那種罵完就算了的人,
不過我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我們會錯過她?
怪哉怪哉....

回家後切菜洗菜忙來忙去的,
本來預計十一點可以拜完祖先趕去桃園吃小姑公公的八十大壽的喜宴,
可是為了寫祖先牌搞到十二點,
我和老公都快餓扁了,
只好偷偷款了兩包零食上路,
在高速公路上又塞塞塞,
都一點半了我們才到,
吃了剩餘的幾道菜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晚上家裡也要辦桌請客,
約三點多回到家,
稍微睡了一下,
又起來幫忙,
順便去接我爸媽來,
等這一大家子吃完了飯,
我和婆婆合力收拾善後,
忙到了八點多才休息,

而可憐的公公,
可能太累了,
因為昨天晚上才回台灣,
又出門辦事到清晨才回家,
今天家中的事又多,
所以人不舒服就早早去睡了,

我爸爸也是很好笑,
可能是吃飯時太熱,
加上講話講的太激動,
他的血壓竟然高到一百七十多,
不過他一回家量就恢復正常了,
呵!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可真是累人啊...
有時侯也真希望星期日可以在家休息,
聽聽音樂或看小說,補眠等,
但看來短期內可能無法如願囉....

台長: 娃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