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0:03: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週日狂飆到墾丁,
看了不怎麼精彩的鋼管秀,
覺得表演的女郎不怎麼認真,
隨便敷衍就了事了,
真是蠻失望的,
之前聽小姪子說在墾丁看了很辣的秀女郎,
可見小孩子的觀點和大人真的是不同的....

小姑她們一家早上五點才到,
我們睡地下讓他們一家四口睡床上,
早上九點多我和老公先起床,
去了南灣照了幾張相片,
踩了踩海水就買了早餐回去叫大家起床了,

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看出火,
其實早看過了,
因為大姑在墾丁工作的關係我們常來玩,
感覺上沒有像以前那麼嚮往墾丁,
甚至覺得有些膩了,
人真是傷腦筋呢!

看完出火就帶小姪子去玩賽車,
不過因為人太多,
老闆叫我們星期一再來,
可以多玩幾圈,
不過小姪子盼了好久的賽車居然沒玩到,
快生大氣了,
大姑只好一直安慰他,
和他打勾勾才平復一場哭鬧,

後來又回南灣,
騎了沙灘摩托車及水上摩托車,
因為有認識的人,
所以足足騎了快四十分鐘的水上摩托車,
快累翻了,
而且要回岸時老闆又叫我們再去多玩幾圈,
所以嗓子都快叫啞了,
老公說我的技術實在太好了,
他只差沒在我身後發抖,
我每次都一邊尖叫一邊加油門,
然後再突然急放油門,
所以情況可想而知.........

不過玩的蠻過癮的,
因為一般玩三十分鐘就要一千元,
有熟人就可以玩免費的啦....

下午老天就下起雨了,
我們也就打道回府了,
我們買了張地圖,
因為想走南二高看看,
避開高雄的塞車,
可惜走的粉不順利,
因為有些路標標的不清不楚的,
害我們走了好多冤枉路,
老公在走錯兩次遠路後的結論是:
我們還是相信地圖好了...

七點多了我們還沒上南二高,
只好先解決晚餐,
吃完餐就順利多了,
回家一路順暢,
本來老公要在西螺休息站和我換手開車,
不過看到我那昏昏欲睡的臉就算了,
我想陪老公熬到新竹,
而是我真的好累累,
只好辛苦我家老公開了兩天的車啦...
老公,我對不起你^_^!!

去墾丁還是安排多天一點比較好玩,
不過看到商業化過了頭的墾丁還是很不習慣.

想到我們以前曾經呆呆的在高雄租車,
然後再笨笨的騎到墾丁的慘狀,
就不禁會心一笑,

希望墾丁能走出自己的風格出來,
國家能多重視一下這塊美麗的土地,
期待她在完善的管理下能更有特色,
無論如何,
墾丁仍是心中一個很有紀念性的地方.

台長: 娃娃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