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2:56:09| 人氣2,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福橫濱迷系列】DIANA場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NA的賽前表演開始!)

這回要介紹的,是被我稱為「2008年橫濱隊唯一有看頭」的球團專屬啦啦隊DIANA。雖然我的照片都是隨意亂拍,可能會有點傷害大家的眼睛,不過我還是把文章分為場外篇和場內篇。

進入主題之前,要先提醒大家正確的發音。之前看過一些提到這支啦啦隊的文章,都直接用英文的唸法翻譯成「戴安娜」,但這是錯的。這個字其實是義大利文的「月之女神」,真正的發音比較接近「迪阿娜」,重音在第二個字。不過用中文打這三個字實在不太美觀,因此我還是用英文來寫。

DIANA共有18名成員,每年都會重新舉辦甄選活動,而且舊團員如果想續留,同樣要參加甄選。今年的成員也已經在前些日子對外發表,詳細名單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diana.baystars.co.jp/)。其中,只有7位是去年的舊團員,汰換率超過五成。續留的成員有維持原本號碼的1號和4到7號,以及從後面號碼遞補上來的2號和3號。在之前文章討論到的中國籍成員,今年已經不在隊中。

提到DIANA的官網,就不得不抱怨一下,橫濱球團應該找更好的攝影師來幫他們拍大頭照才對。拍出來的不像就算了,而且幾乎都比本人醜!害得我回台灣後,得花很多時間核對照片中的人物是哪位,更慘的是還有一半對不出來!

回到正題,本次要介紹的場外篇,當然就是賽前在場外的表演活動。每場比賽之前,DIANA都會在球場正面的YY Park進行表演。晚場比賽的表演,通常是四點半到五點開始,結束之後再入場也可以。進行表演時,橫濱的吉祥物們也會在旁邊閒晃,所以是近距離拍攝這些吉祥物的好時機。

賽前活動的內容可以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DIANA的舞蹈,包括全體和分組的表演。第二部份則是表演兼教學,曲目是日本職棒官方歌曲「DREAM PARK—前往球場吧」,和橫濱隊的球團歌「熱烈的群星呀」。附帶一提,目前在官網上同樣可以看到這兩首歌的教學影片。

寫這個主題的文章,廢話不能太多,馬上來看照片吧!
(全體表演的最後,其實我要拍的是前面那位亂入的)
(第一個分組表演)
(第一組表演結束,這張圖是要讓大家看幾位續留的成員。前方是6號新山陽子,也就是最上面照片中拿麥克風說話的人。第二排左邊的是4號島貫奈菜,上回最後一張照片前排的也是他,本人比官網上的照片漂亮非常多。後面中間的是1號的隊長岩田惠美奈)
(第二組登場,但是我對不出今年還有哪幾位留下)
(教學時間開始,我在現場一直以為拿麥克風的是1號,回來才發現都是6號)
(現在跳的是日職官方曲,這首歌每個球團的啦啦隊都會跳,但舞步是各自設計的)
(同上)
(接下來是球團歌)
(同上)

台長: chngyh
人氣(2,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造福橫濱迷系列】DIANA場內篇
此分類上一篇:【純文字版】埼玉公車大戰,零食隊篇(2008/7/4)

benny
ken, i worship you.
2009-02-14 07:0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