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3:45:05|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和北鼻走到癈校的總爺國小

本來想去溜滑梯的, 但滑梯己經年久失修

於是就到一旁的秋千坐一坐

北鼻很愛坐秋千, 可以坐在上面讓媽咪搖很久

可能在媽咪的肚子裡時, 媽咪就每天每天坐在搖椅上

搖啊搖的,唱歌給北鼻聽, 跟北鼻說話

所以北鼻現在才會這麼喜歡坐在秋千上搖

換我坐在秋千上了, 北鼻時而撿樹枝或樹葉時而蹲在地上撥弄一翻

好像處處都有他自己驚喜的世界

旬旬午後陽光, 徐徐清涼微風

在這個溫暖的三月天裡

我坐在秋千上, 面對著空無一人的校園操場

聽著蟲鳴鳥叫聲

以及偶而傳來的北鼻的歡笑聲還有開心唱歌的聲音

彷彿整個時間都暫停了

我和北鼻母子倆, !!!!!!是我們母子三人

都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呢

可是這樣的我還是不夠滿足

我拿起電話打給老公

老公:你們在哪裡?

懶媽:我們在總爺國小

老公:好啊!要小心點喔~

懶媽:好啊!那你什麼時候要陪我們啊?

老公:放假的時候啊

懶媽:你陪我

老公:現在不行,我在上班

懶媽:你陪我

老公:不行,我很忙

懶媽:你陪我

老公:你把我逼瘋了, 我就可以每天陪你們母子,不用去上班了!

懶媽:你陪我

老公:好了,我要去忙開會了,快一點!

懶媽:拜拜!

看來我還不夠知足

因為我覺得再怎麼幸福再怎麼快樂

都是要全家人在一起的

常常我都覺得老公好可憐

他工作得很辛苦

可是他卻沒有享受到同等比例的家庭幸福的感覺

即使他是個很重視家庭重視家人的人

可是他卻還是得在外辛苦奔波忙碌著

老公辛苦了!

 


台長: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孕婦寫真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多麼的知足與感恩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