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16:26:56|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肺腑之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2/10

去了一趟台東玩回來後,我整個人頭痛頭暈到一個極點

連著一個星期,老公每天都趕回來陪我

我沒有看到老公就會難過得想哭

看到老公才會覺得很心安

老公每天回來就會先帶我們去吃飯

回來後就北鼻洗澡,洗完後就到樓下去洗我白天留下的碗筷

然後再擦個地板,把北鼻的遊戲區整理整齊

再上樓睡覺

其實不是因為我懷孕或不舒服時

老公才會這麼做的,這本來就是老公回家後固定會做的事

只是在我身体感到不舒服時,才更能体會出老公的好

因為這些事,本來都該由我來做的

只是如果老公回來了,我就都不用做了

我只須要自己洗個澡,然後舒舒服服的和北鼻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這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

今天我依偎著老公非常安心又滿足的

眼皮沉重重的快睡著

突然,我跟老公說了一句話:

老公你一定要活得比我久,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了

老公回了一句,就馬上睡死過去了

或許明天早上老公根本就忘了我在睡覺之前說了什麼話

但,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今年過年我們全家人到台東玩

 


這裡的潮間帶裡面還有很多的生物

小魚是隨處看得到

而北鼻是看到水就開心起來了

 

 

 

 

爸比要抓好北鼻

北鼻一整個就想撲倒在水裡


 

 


 

 

索性讓北鼻光著腳丫

試試水溫吧~

 


 


 


 

 

小心點~不要到最後連頭都洗了喔~


 


 

 


 

跟姐姐一起合照~

 


 


 

上岸後又繼續光著腳丫玩石頭

 


 


 



 


 

 


 


 


 



 


 

來台東的行程一定有泡溫泉的啦~

看我已經全副武裝好了

就等爸比來帶我下湯啦~

 


 


 




 


 

 

 

 

 

 

台長: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做自己,是媽咪最想做的事了。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霸淩事件

M ma ma
淨很幸福喔!
北鼻長大許多喔!^^
2012-07-31 15:28:52
版主回應
對啊~ 帶出去玩也方便很多呢
所以爸比常帶我們出去玩玩呢
可是好景不常....
等二寶生下後,可能又要再有一陣子不能出去玩了
只能再等二寶再長大一些
帶出門比較方便,二兄弟就可以一起玩了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2012-08-02 14:3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