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11:20:1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錢討皮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8/10

清晨六點老公的前腳剛出門上班去

我在七點時就感覺羊水破了

我趕緊叫醒還在睡覺的北鼻

換好衣服拎著待產包開車奔向醫院

這時剛好是大家 趕上班的交通尖峰時間

路上的車子好多又下著大雨

我很感恩的是北鼻完全不用我操心

叫他起床馬上就起床了然後乖乖的穿好衣服上車

這中間不吵不鬧沒有增加我的麻煩

真是媽咪的乖北鼻

 

到了醫院才發現人超級多的

原來今天是好日子很多人都選今天來剖腹的

很快的婆婆就來幫我帶北鼻

我也很快的就被推進去開了一刀

原本想我這次不用再經歷生產的陣痛了

只要剖一刀寶寶就會出來了

相較於第一胎生北鼻時

經歷了18個小時的陣痛又一直生不出來

從生產檯上生不出來又被推回到待產室放

已經五指全開痛到我連哭都哭不出來

因為羊水已經先破了 最後就只得又推進去開了一刀

才結束我長達二十個小時地獄般的痛苦

我等於是痛了全套餐

這是每個孕婦生產時最怕遇到的事

我遇到了.........

因此要不是我知道第二胎不用再痛成這樣

只要進去一刀解決

我怎麼可能還有勇氣再生一個呢 

老公說如果我生在古代

就是老人說的只有二塊棺材板

沒有麻油香的那個

必死無疑了

幸好現在的醫學發達生不出來剖腹就行了

生一個就生到快死悄悄的我哪還敢再生

 

可是當我躺在手術台上打麻醉時就又痛得要死

就又開始哭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剖那一刀還有把寶寶拿出來的那個拉扯感

我的天啊!怎麼會不痛?痛死我了!!

又開始一直哭一直喊痛

可是麻醉師一直說那不是痛的感覺

是刺刺的拉扯的感覺

要把寶寶抱出來就是這樣

我想起第一胎是因為陣痛太久了

因此被推進去剖腹已經呈現 半昏迷狀態

所以不大感覺痛一心只想趕快結束就好了

就連北鼻的第一眼我都沒看到

醒來後已經在病房裡了

而這一次雖不用經歷自然產的陣痛

但卻躲不了剖腹產的痛

跟第一胎一樣又是昏過去連二寶的影子也沒瞧到

不管怎樣我總算是生完了(呼~~)

但也沒開心的這麼早

我還得經歷傷口及子宮收縮的痛

還插著尿管吊著點滴呢

還有要等到排氣後才可進食

平時屁先生不打聲招呼就自個來了

但這時候怎麼要放個屁就有這麼困難呢?

如果要去看二寶想要餵個營養的母乳

還要等到我可以克服身体的痛苦

自己下床走到廁所去尿尿

這樣才算大功告成呢

我拖著疲備不堪又疼痛不已的身軀

讓老公扶著下床時

我跟老公說"這種花錢又討皮痛的事, 這是最後一次了好不好"

有二個寶就夠了,要是誰叫我再生一個, 我就叫他自己去生!!

 



 

 

 

台長: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漸入佳境
此分類上一篇:要去生了!!北鼻要怎麼辦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