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8:58:41| 人氣10,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三日遊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們就到吉貝去玩水了,但是全部只有男生下水,我們女生都留在岸上,姐姐的大兒子也有下去玩。
 
 
 
之前我在墾丁也有下去玩香蕉船還有浮潛,坐快艇等三合一的水上活動,除了浮潛以外香蕉船還真是要人命啊,因為不會游泳整個人下水就很害怕,香蕉船就是要讓人下水才刺激,可是一下水後呢?就有個人載浮載沈的快要溺水,岳只好下水去把我撈上來,其它在同蕉船的女生都自己游回快艇上了,只有我等待救援,因此回來後我就跑去學游泳了~
 
  
 
這二隻因為不能下去玩,只好坐在沙灘上玩玩海水過乾隱,呵呵呵~ 
 
 
 
 
 
 
 
隨後這位老兄說要尿尿,他老母就讓他在海邊大解放~
 
 
我只想問他老爸,阿那個海水加童子尿好喝嗎?
 
看看他們的笑容應該是還不錯才對,不是啦,我是說應該是不錯玩才對啦~
 
 
接著丸子三兄弟的小丸子因不能下去玩,所以就在沙灘上任性了起來,滾來滾去的~
     
 
連中丸子都來幫他多加點沙,看小丸子能不能被媽媽打一頓~
 
 
 
小丸子露出既無奈又還是無奈的表情~
 
 
沒辦法還是得強顏歡笑~
 
 
 
下午我們就到海生館去,跟海洋動物照照相囉~ 
 
 
 
 
 
  
 
                       

台長:
人氣(10,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三日遊 (三)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三日遊(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