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6:36:01|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然要載你去上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昨天說好了如果下雨,岳就要載我去上班
早上起床梳洗好了叫他起床
他睡眼惺忪的問我,有下雨嗎?
我說:沒有下雨,那你不要載我去上班了嗎?
誰知他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說:當然要載你去上班囉!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一跳
他走過來擁抱我一下,就進洗手間


坐在車上,我們像往常閒聊著
外面風和日麗,二排的阿孛勒盛開
有如走入金黃色的隧道中
岳說到最近林曉培無照酒駕撞死人的意外
他說他看到新聞畫面上,往生者的老公對著鏡頭說著
早上下著大雨原本跟老婆說要開車載他去上班的
可是老婆說不用,自己騎機車去上班就可以了
結果出去才五分鐘,就傳來惡耗.......
天人永隔......

他看了這則新聞,心裡有很大的感觸
他跟我說,以後只要他有回來,他就一定要載我去上班
以後我自已騎機車一定要小心點
他是一個不擅於表達自己心中想法於言詞的人
但是他很多時候的舉動,都會讓人打從心底的感動起來
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誰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台長: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溺水的人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會游泳~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無用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