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14:41:57| 人氣5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自己掌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家candy想學長笛
我說等鋼琴八級後再說
但是她不練琴 八這數字遙遙無期
眼見小學生涯只剩一年半
上國中就沒時間學
老娘只好提前說9級過就要讓她學
星期日她去功學社考鋼琴九級
聽說和弦彈有彈錯
還不知道會不會過

重點是
檢定通過之後鋼琴要加學費
要是過了
媽媽就要依約讓她上長笛課
剛剛查一下長笛價碼
要死了
和鋼琴不相上下
果然人講話前還是要先秤秤自己斤兩~~~慘 看來拐她去學二胡好了
********下午2:00   要去接龍龍   回來再續

我回來了 
剛剛不是提到二胡嗎?
去接龍龍的途中  學校後門不遠處
教堂旁邊有人在辦佛教喪禮(很怪的場合 Fu更怪)
大家都知道的
台灣民間喪樂 二胡算主樂器
就在我思考這麼嚴肅問題的時候
此情此景 我的心動搖了
不要怪我這樣想
因為我實在不敢想像  在女兒學成之前
我有多長時間得忍受那~~~女兒那會讓人直接聯想喪樂之九流琴技

我知道老師二胡拉得很好
她總是打扮時髦俏皮在表演
可是我~~~~ 只想自己掌嘴~~~
這左右為難的問題  好像離我越來越近啦! 

台長: 南國青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海底針   |
此分類下一篇:百里尋夫記
此分類上一篇:喜新厭舊~~~之 怕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jessie
孩子有這方面的天賦
一定要花錢支持的啦~~

我們家兩個好像對音樂這方面沒興趣也沒天賦
真的很平庸的兩個小孩
不過也算是幫我省錢啦~~
我也不用盯練習這事
不然我會煩死了

佩服你陪孩子一路習琴的毅力
給你拍拍手~~^^
2010-03-18 13:56:48
版主回應
沒讓小孩試過 誰也不知道孩子是否有興趣
我家honey傻傻的被帶去學琴
沒兩個月就痛苦的喊要退學
甚至常被我用衣架子趕上琴椅
跟我耗一個小時也沒彈幾個音
母子倆的戰爭總是一觸即發
結果一年四個月後的今天
問他不要學琴了好不好
他說: 要 我要繼續上課
他過入門這一關之後 變成自己不想放棄 他喜歡了
我並不介意他有沒有音樂天份
重點是給他機會了 這樣就好

我對懂音樂的人 總有種崇拜與欣賞
能和孩子一起慢慢進入音樂殿堂是種幸福
我不是很懂 傻傻的喜歡 母子三人笨笨的練
每一天都有進步就很開心
這是單純的喜歡去撐著毅力
不然早出局了

他爹不希望再多花錢讓她學二胡
可是 我不忍心辜負成長過程只有一次的童年
照約定 要是她達成 應該會讓她學一年半吧
2010-03-22 01:35: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