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4:07:14| 人氣4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里尋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
龍爸中午打電話回家跟我說他忘記帶手機
然後跟我約3:00接他
我說:好  快到之前    你借同學電話call我

但是到兩點十幾分   我還沒接到電話
就決定先出門    免得遲到他生氣
往屏東市方向開   中途去加油已經2:35
突然想起:  3:00是屏東   還是高雄呢?  如果3:00我出現在屏東   而他在高雄   那就大事不妙 
算算車程   我猜3:00應該是高雄
於是折返回來    上到快速道路3:45
深知以我車要準時出現高雄有困難
於是打電話回娘家通知我媽
要要是他有打電話回家   告訴他    在高雄等我就好
飛車到中正交流道3:05  光紅綠燈就又耗掉5分鐘(他只等到3:05就走了)
到達時竟然不見老公身影
也不知我媽怎麼轉達的
又打電話回家確認
老媽說:   他說他怕妳不知在哪等他   所以他搭車到屏東市去了

我又往屏東方向跑   
我開車慢  又有點小迷路4:13分才到(等不到我  他4:00打電話給我媽說他要自己搭車回家)
竟然還是見不到老公   
再問我媽    我媽說他要自己回家了
一想到他一定很生氣
中午沒吃飯肚子餓的我更氣
氣我娘為什麼沒賭定的傳達我的話   氣老公為何不記我的手機號碼 
更氣他不相信我  跑給我追
開車繞過車站    不見他身影
老娘決定回家不理他
生氣的我看到萬丹的香香紅豆餅
告訴自己:   一定是我肚子餓才這麼氣
決心下車買來吃    吞下兩個餅之後    果然情緒平穩不少

慘的是    我竟然比老公先到家
只好乖乖去家附近站牌下等
我自言自語道:   等這兒   總可以接到人了吧!
哪知女兒最後打電話來說:爸爸在新園超市
乖乖 ~~~他提早三站下車去買蘋果和茶

這下我火了
但是看到他在生悶氣     我又氣不起來
我問:   生氣吧!
他死鴨子嘴硬說:沒有  可是妳在生氣
我說:    我是真的很氣

這種時候先下手為強:  我媽不知道我手機   你可以問遠傳啊   我的手機號碼是登記在你名下的    你不能生氣就忘了思考   況且你都會教小孩迷路時在原地等就好   怎麼自己就跑給我追
他答:   我哪知道是我的........這又不是迷路   哪能相提並論   好啦!沒事    別氣了(他自己還有氣卻安慰我)

事情過後  
第二天在去台東掃墓的路上
我說:罰你在回家之前背好我的手機號碼
三不五時問他
果然回家的路上他清楚背下來了

經過這事
他說:    他沒帶手機是原罪   我不準時是錯二    我們默契還不夠是錯三
我說:    我猜到你在高雄表示我們默契夠   是你不夠信任我又沒耐心    要是你在那兒等    我最後會找到你的啊!   而且我幾乎每次都遲到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強辯  )

唉!好像沒手機    現代人就不會過日子了   真慘
這算不算文明病?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4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海底針   |
此分類下一篇:龍爸戰爭學院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想自己掌嘴

JoJoma
哈哈~~女人說了就是對.
男人要清楚一點:跟心愛的女人生氣,擺明就是跟自己過意不去...因為你不會因為吵勝了自己的老婆而感到有成就感的.
我說的有道理吧..青草.
2010-03-30 10:36:27
版主回應
你說得對
這也是我老公的原則
他說讓老婆生氣 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反而會更慘
不過他EQ算好的 十幾年來 沒兇過我
2010-03-30 14:06:07
小崴媽
看妳這篇 讓我想到n年前我剛跟我老公交往時
有次我們約好在新竹火車站
但他臨時有事必須進無塵室
他請同事打我call機(那時還沒手機呢)
但哪知同事居然call錯號碼
最後我因為沒收到任何訊息
就站在那等了2小時多 直到他出現在火車站
我猜當時他一定很佩服我的耐心
現在呢?遲到我一定發火
哈哈 婚前婚後差很多

所以啊 龍爸算沉的住氣呢
2010-03-30 17:09: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