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06:53:15| 人氣5,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包包

推薦 8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買包包〉

      提到我買包包,大家先不要緊張,我勤儉持家,保證不會發生貴到嚇死人的事。

      我出外習慣背一個小的斜肩包,約4個便當盒的容積,對我來說大小適中,平常可以放手機、隨身小用品,以及一些錢等(沒帶錢我不敢出門)。有的時候,會再多放一個扁扁的小水壺及一、二本書。

      那種斜肩包我已經用習慣了,也用壞了好幾個,每次我都會再買同款的包。

       2週前我突然想到我的斜肩包只剩現在正在用的這一個而已,應該再買幾個當備用。因為包包哪天會突然壞掉很難說,先買起來有備無患,免得措手不及。

      那種斜肩包我已經買了好幾次,我記得價格大約都在250~350元左右,我前幾次都是一次買2個。

      所以2週前我又在網購平台四處逛,終於給我找到同樣款式的斜肩包,剛好是與原有的品牌相同。我一看價格,居然現在一個包還不到70元 ! 太感動了。這個價格我當然不會只買2個啦。我挑了不同顏色共買了5個,另外也買了1個比較大一點的準備作其他用途。在同一個賣場裡我不小心看到一些女用的包包,就徵詢我太太意見後順便多買了一個看起來還順眼的人工皮背包給我太太(太感謝我有一個對名牌沒有什麼興趣的太太,否則我早就破產了)。共買了7個包,還運費總價還不到800元,便利商店貨到付款,其中最貴的是我太太的那個背包,但也只不過200多元而已。

      這次的網購需要經過海關,我先從關務署下載了APP,申請好委託報關的手續。10天後我就拿到貨品。我一看物流的過程,乖乖~總共經過了14道程序!

      這麼便宜的網購貨品,裡面若有小瑕疵的貨品是難免的。我有發現到一個,不過影響很小,我還可以接受。做人嘛,對別人不要太過苛求。

台長: DB
人氣(5,281) | 回應(0)| 推薦 (8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文字的溫度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口罩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