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3:58:15| 人氣19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忤逆in LA(3)~新生活開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時差的關係,晚上的我真的是「活力旺旺」 …..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好。結果早上也是一大早就先爬起來了 。
早上的早餐都是他幫我準備的,有很多水果等等(大家都知道我不諳廚藝,全世界敢吃我煮的東西的只有同樣貴為”好養一族”的我弟了),因為我再台北總是很少吃水果(在彰化有媽媽準備所以才會吃),最大原因是因為處理那些垃圾真的很麻煩,所以來到這裡他總是準備非常多種水果給我大吃特吃。

一邊吃早餐一邊”收聽”新聞,最常看的頻道就是CNN和財經頻道還有中天新聞。
這裡的新聞頻道只有中天一台有中文,其他幾乎都是英文(而且沒有字幕……廢話~!),所以只好努力的聽聽聽!!
不過平平都是播新聞,看到不成材的台灣新聞真的很感慨,……CNN現在主打的是以色列的戰爭(到今天為止都是),這個我在台灣的時候連聽都沒聽過……不過一轉到中天,熟悉的趙建銘又出現啦~~~~~~~~~哀,到今天為止也是沒有變過。

吃完早餐跟他去公司”陪上班”。還好奇美的案子還沒有結案,我在辦公室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大家各做各的,就不會無聊。
中餐吃的是昨晚晚餐打包的菜,在這裡只要是吃不完的東西打包是天經地義的(誰叫他們東西都那麼多ㄚ),吃飽後還可以在會議室午休,真是幸福。

到了六點多,他很體貼的把東西收一收趕緊”陪下班”……我知道平常他事情很多,工作到晚上八九點是家常便飯,三餐也不太正常時間吃,不過我在的時候他總是每天都很準時的煮早飯、吃中飯、準時下班、吃晚飯……令我很感動。

下班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超市購物,買這幾天要吃的食物和我還需要用的一些生活必需品等等。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這裡真的什麼都好”大”阿~食物也是一大包一大包,對於平常習慣日本式”鳥食”的我來說, 真是看到就嚇死了!我們買了適合我用的洗髮精、很多水果、還有冰淇淋(GODIVA居然也有出冰淇淋耶~~~真有趣……尤其是有一種口味是咖啡冰淇淋,舀下去裡面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GODIVA黑巧克力,…………哦~~~真是太好吃了~~~~~~)

回家我就累壞了(時差作祟,而且感覺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了……),衝上床睡覺,不過也是因為還不習慣的關係,睡不很好,只是淺眠一下。

再爬起來時,天色已經暗了(這裡現在都要八九點才會天黑),廚房傳來陣陣香味,原來是他已經把晚餐煮好了。望著好吃的”臘腸肉醬麵”,配上超甜的胡蘿蔔(這裡的胡蘿蔔非常甜,只跟小指頭差不多大,完全沒有奇怪的土味和腥味,真神奇!),還有兩碗排列得很漂亮的水果(一碗櫻桃,一碗草莓),還有背景的鮮花,真令我感動^_^

晚上還是睡不著覺,又不能去吵他!決定起來洗碗(因為都是他在煮飯,所以我就當個夜半洗碗小精靈,免得早上他要煮早飯之前還要洗碗………)
然後覺得自己英文很爛,決定念英文,而且根據以前的經驗,只要一背單字我就馬上想睡覺了………不過,念了一兩個小時,還是全無睡意……好失敗喔~

到了夜半三點終於有點淺眠了,不過六點也就又起床了……
唉~白天又是遊魂人生的開始………
(待續)

台長: 湖心庭
人氣(19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mouse
乖乖喔~以色列戰爭是你出國之後發生的
不是台灣媒體不報啦!(很認真看新聞的小鼠)
看得出來你被很用心的對待...
不過畢竟是陌生的地方,如果是我也會不習慣的
2006-07-23 18:45:54
終於回到台灣的牙套妹
伍小逆~~~
我終於回到可愛又充滿美食的台灣囉~~
可以平安的站在台灣的土地上真好~~~~
(恐怖又長時間的亂流還讓我記憶猶新)
看到你的新聞台~~
相信堅強的你一定又再度展開笑顏囉~~~
嗯嗯!!!你最棒拉~~~~~~
2006-07-24 11:37:48
忤逆
哇~~~~~~~~~~~你終於回來啦~~
真是太想妳了
要記得好好休養喔
我們還有一攤呢^^
2006-07-25 01:53:54
小花
美食美食...我愛美食
2006-07-26 02:13:12
喊吉
忤逆你的早餐看起來好新鮮可口又美味喔~
流口水中~~~~
2006-07-26 02:20:20
dui
自從考完試之後,也不知為啥就會早起,之前都起不來,現在閒閒沒事幹倒是就可以自動早起,真是.......

TX的生活步調比較悠閒,不知你那邊是怎樣,享受一下悠閒的人生吧^^
2006-07-27 23: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