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9:56:23|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呆阿瓜遊東京(15)~瑪麗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迪士尼要關門了,我們也終於踏出遊樂園的大門。但你以為迪士尼的功力就是如此而已嗎?就在返回車站的天橋上,還有一座超大型的迪士尼紀念品賣場!!
抱著好奇的心態進去逛逛,雖然我對卡通的東西一向不怎麼著迷,但是有些日本的小東西真得令人愛不釋手。不過幸好我們在結帳前都會都很有理智的,再把手中的物品篩選一遍,只留下最需要或是最特別的才買,其他一時沖昏頭的東西都會一一被放回去!
最後,我跟章魚子買了一套漂亮又便宜的髮飾平分,還買了各一條有美麗的文字造型紀念項鍊……
這條項鍊有個不平凡的小故事:

*****************************************
當時場景是這樣的:
(眼睛被蛤蠣肉糊到的)我說:『你看你看!!好漂亮的項鍊喔! 而且是”Disney”的文字造型耶!』
(失去判斷能力一味附和的)章魚子說:『真得ㄝ!!好有紀念價值喔,那我也要買~~~』
於是阿呆與阿瓜不疑有他的各買了一條。

回到台灣的兩個星期後,阿呆與阿瓜面見李督察大人。
我得意的炫耀戰利品:你看我們買的”Disney”項鍊!是不是很特別阿,我們一個人買了一條喔!
明察秋毫的李督察:『……………這上面明明寫的是”Marie “阿…』
章魚子和我:『怎麼可能……』(實在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認真的一看,(心中還想著是不是被鬼矇了……)…真的是”Marie “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並且笑中帶淚阿

【魔鏡阿魔鏡,請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蠢的女人阿?】
【魔鏡(用發抖的聲音說)說:女王陛下,就是您阿!...............ㄡ~~還有深海裡的章魚子】
【女王說:來人阿,拿一本電話簿和一支鐵鎚過來……】

(~情不自禁又演起來的台長~)

****************************************

從商場走出來已經11點,兩腿又開始發抖……我們終於可坐車回旅館啦!
才到月台沒幾分鐘,車就來了,心中非常高興。
(完全不知情的兩人上車後才發現,我們是”剛好”趕上最後一班車……再晚個幾分鐘滾出來我們就得自己搭超貴計程車回去了……)

回到品川站,時鐘指著12點……
以為昨天已經很累了,錯!!!今天才是最終的修煉!!
進了房間,腳已經完全喪失功能…昨晚還能扶著牆慢慢行走,而今天……
我們都用爬的!
並且連洗澡都是坐著洗,刷牙也都坐在馬桶上……

最後,一整天的迪士尼之旅,有三個重要的心得:

1. 真希望有賣 ”超級間諜椅” !!!
(請參看周星馳的”零零漆大戰金鎗客”……是一種像公事包一樣但裡面裝的是可組裝的椅子腳,可以裝在公事包上面變成一張椅子,適合長期用來監視敵人用。

~無意間暴露自己喜歡周星馳電影而且應該看過不止一次的的台長留~)

2. 迪士尼真是最會削錢的地方……
一直沒買東西的兩人今天終於『開葷』,並且在遊樂園裡沒買沒關係,遊樂園關門後還可以在外面繼續削觀光客的錢……真是太厲害了!!

3. 我好想再去一次喔~~~~~~~~~~~~~~

…PS. 照片上戴的就是那條鼎鼎大名的”Marie”項鍊了.
(什麼時後變得鼎鼎大名了?)而頭上綁的也是迪士尼買的髮飾呢~~

台長: 湖心庭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