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2:00:04| 人氣5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黑色的Black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by PTT 板友Storage 台北天空的金星木星雙星拱月 超可愛的笑臉XD

上週末是感恩節 我回絕了親戚邀約 本想過個平淡的假日 沒想到小逸又超體貼的從SD跑上來找我逛街 雖然某年的black friday陰影還在我心裡盤據著 但是既然小逸要開車我就不怕啦XD 就像她說的 悠閒的在半夜逛街也不錯

週四她傍晚開上來 半路GPS失靈我還線上幫她找路 然後到我家看了一集夏目友人帳 我們就出發去Palm Springs 一路上都很好開 聊了好多音樂 日劇 八卦 生活 我只能說這年頭遇到層次相合的人真不容易 我討厭無意義的抬槓 聽小逸講話很舒服 喜歡的東西又差不多 這樣的聊天雖稱不上深度 但是很開心

就剩兩個出口時就被塞住了 這本是常態 但是今年我們被塞了一個小時 下出口後找車位又找了一個小時 親眼見到有人厚著臉皮用人去搶位子(旁邊本來要停進去的driver一臉殺氣) 最後連山丘上的石礫地都沒辦法停 一度被卡在車堆裡(有一位好心大叔幫大家調停方向 感恩!) 我們半放棄的開回馬路上 最後發現很多車整齊的斜停一排在加油站裡 剛好有空位 我們就停進去了 這是一個悲慘的開端.....

我們一直逛到天亮 本來小逸還想三四點就回去咧 不好意思 我們兩點多才開始逛呢

我買了J. Lo的Still(星鑽) 也試了Stella同名和Burberry的The Beat    Stella粉味太重 The Beat有股奶味 Still一開始只覺得就是花甜香 但是仔細聞久後 從前味到後味都非常高雅知性 讓人感覺好平靜溫暖 我在小逸排J. Crew買手套時終於受不了跑去買了100 ml XD 可以每天盡情噴了

然後我們逛了好多家包包和靴子 那是小逸的目標 但是我早料到這是個艱難的任務啦...到最後根本就是一眼看完款式 然後馬上離店 效率超高 我們也只有排了少數幾家有限制人數的店 都剛好排在肉麻情侶後面 就盡情的講酸話XD 沒辦法 我最討厭街頭演半A片的男女了...那裡還真不少這種人 女的死命攀上男人身上索吻 就在人擠人的路上 搞屁啊...

btw, 那天最便宜的雪靴(短)是nine west 只要二三十塊 我還是沒下手 有點不實穿 還有今晚的特產是T!!! 我大概一晚看到不下有十個 還有好多couple 有一兩個是我的菜(夠高 樸實的帥氣)但是都有伴T_T 其它都是傳統型小T 算是養眼的一晚 雷達一直逼逼叫 小逸一直趕不上我的通報速度XD 

最後在化妝品店 我買了倩碧修容 小逸買了水磁場 我們就收工了 去吃了好吃的hot dog和熱咖啡 小逸跟周嘎嘎講國際電話 我們都很害羞就沒有直接講話由小逸傳情XD 接近清晨真的超級冷 其實半夜逛很累 店裡很悶熱 店外寒風刺骨 我的圍巾圍了又脫脫了又圍 衣服裡都悶出汗出來又被冷風吹 難怪現在有點感冒

精彩的結局要來了 當我們去拿車時 車子不見了捏! (兩人第一個念頭:哇哩咧 我們要怎麼回家...) 我要小逸趕快去問加油站店員 結果店員語帶輕鬆的說"只是三百多塊的罰單喔" 遞給我們名片要我們打去領車

是的 小逸的車被吊走啦.........(雖然有點壞心 但是我有點慶幸不是開我的車= =|||)

當下小逸有點臉色蒼白 然後趕快打電話 拖車場的人說要來接我們 我們在等時有個華人中年男子走來說要收$25載我們去 他的車也被吊走 所以他要把錢賺回來 我本來有點怕他 因為他講話很直很快情緒波動很大 但是想到拖車場接我們也要收費 而且要等很久 我們就上大叔的車了...(抖) 不過他是好人啦 他媽媽在買包包 打電話來 他還騙他媽媽說在排隊

到了拖車場 店員還一付工作很多的樣子嘆氣(摔桌! 累就不要拖那麼多車啊) 然後我們抓到了他的語病 原來這幾天他們並沒有在那裡放不能停車的牌子 也沒有紅線 但是他就跟我們說他不管這個 要我們自己去跟加油站反應 小逸說加油站應該跟拖車場有勾結啦 我們無處可申訴的

最後小逸付了三百多塊 含拖吊費 保管費(還一分鐘一分鐘的算給我們看) 然後小逸半放棄的說"我們再去逛mall好了...反正錢也花了 我一定要買到靴子!" 我們就去brea了 雖然什麼都沒買 但是心情好了一點 小逸也找到一雙不錯的靴在考慮 還喝到好喝的咖啡!比星巴克好喝多了 奶泡濃郁咖啡又不酸 

回家睡飽後 接了翊嘉的溫馨電話 然後去吃滾鍋 買了一年沒喝的珍珠皇家奶茶 回家看康熙 然後就跟小逸抱抱掰掰 她又要開一個多小時回SD(淚) 真是個好姊姊!

其實我在加油站就有問她要不要我出點罰金 但是她沒有回我 後來我就一直在想怎麼辦(你知道的 我很窮...但是朋友的道義在推拉我) 爸爸聽完故事後跟我說 朋友該做的還是要做 既然是一起出去就要一起負責任 不能說是誰的車 或是誰開車時發生事情 就要車主負責 這樣誰還要載你出去玩? 當然我爸是想提醒我一件過去的事 但是我不想舊事重提(我也沒像爸一樣這麼在意) 總之他說的還算是蠻有道理的 所以我還是跟小逸說要寄給她一百塊幫點忙 她說"正好 我昨天去買了那雙靴 可以補點靴子的錢XD" 小逸也說我很有心(羞)  這樣我也比較心安了

買飲料時小逸發現拖車場的人沒還她駕照 只好call回去請他們寄回來 真是可憐的姊姊~被我的衰運傳染了.................

 

 

  

台長: 淨焚
人氣(5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09’ 回家‧友情亂鬥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掌控的熊腳印

阿花
其實一直都有看妳的blog (羞)
所以就把它加到連結了
我們的際遇還蠻像的
加油喔
欣賞妳的美術天份
妳可以的! ;’)
2008-12-02 11:48:44
版主回應
可愛的阿花! 沒想到我也會有忠實讀者...(昏)
不要害羞 愛我就要讓我知道XDDD
謝謝你的鼓勵 非常非常中聽 我會加油!
2008-12-03 19:02:50
akira
這天的星空我是隔天才在報紙上看到的
本來想看晚上能不能再看到
沒想到才一天就變成哭臉了 就像這樣→ :(
只能說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看到後面的段落 我再次思考了爸爸的話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我那時對妳真的太壞了
請用力鞭笞我吧!
雖然妳說妳不是那麼在意 但我知道妳
只是我太壞了 沒有為妳著想
為了彌補我的罪過
請讓我照顧妳吧(羞)
2008-12-21 16:25:02
版主回應
看了臺灣新聞的隔天我在這也看到了哭臉喔!!!超難過的XD

姆 妳這個反應害我大笑完又有點想哭
既然妳瞭解我 我就不再說明了(想聽的話當面再跟妳講)
我既狠不下心鞭笞妳 還幫妳準備了小驚喜要帶回去給妳
所以...妳真的得要好好照顧我嘍 妳要償還的愛可是很重沉重的
科科
2008-12-22 17:58: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