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9:42:26| 人氣2,3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2‧大白熊的熊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23歲啦 來個自戀拍
(鏡子髒沒關係 當特效也不賴)

今年生日本來跟跨年一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 也沒那個興致
想說就待在家當宅壽星吧
沒想到好多有心人跑來把我抬離電腦前了>///<

先說1/22我怎麼過的

前一週我就在想 照媽媽說的找幾個好朋友吃飯吧
我列一列單子發現 我的朋友真是東一個西一個
她們彼此都不認識 約起來好尷尬呀
況且我又是不敢找人幫我過生日的ㄋㄠ個性

剛好這時接到Adele電話 她念完研所回到LA了
我真的超開心啊 這個比較跟我同次元的人終於回來了
想說就簡單一點找她出來吃飯敘舊
也不用拘泥在是幫我過生日(我臉皮實在太薄了)

前幾天Hannah來敲我 問我生日怎麼過
妳還記得我生日呢 揪甘心哪 我都記不太起來別人的(毆飛)
結果乾脆就約她們兩個一起去吃爵士貓

當天早上我還睡過頭 天氣冷冷穿的很醜 
跑進教室一分鐘寫完geography quiz(很得意)......
下課後我就去接Hannah和Adele
在我預期下 雖然她們倆第一次見面
但是果然氣氛很好 因為Adele是人氣王嘛哈哈 超好聊的
我們迷了一點路 總算找到爵士貓

帥T waiteress很可惜不在 可是味噌牛奶鍋超好吃的
牛肉嫩 魚漿Q 青菜用牛奶湯底燙過超甜的 芝蔴沾醬好濃郁
網站上印的折價卷居然無效 不過有撒必死三杯飲料 
每個人都喝兩杯 我還都是奶茶 日式烤奶茶和黑糖奶茶
噁....半年內不想喝奶茶了

說實在話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輕鬆開心了
跟她們自然的聊近況 學業 聊日劇 哭哭幫 甚至還有社會問題
(因為我們有專業社工實習生嘛XD)
不用扭泥作態 我們好自在的大笑 真是舒服透了!

不過照相時我第一個願望就產生了......一定要瘦下來
我臉都圓啦>”< 嗚嗚
明明就年紀最小看起來好老扭
生氣

後來續ㄊㄨㄚ去TargetXD 在玩具區逛的很high
我跟Adele蹲在地上算芳香劑1 oz多少錢哪種包裝最划算
她大概也跟我一樣有主婦病XD

Hannah整個好貼心 我那天開free way 雨刷早就脫落了一段了
一直在飄飄飄 好可愛好high喔>///< 可是下雨後刷不乾淨有點危險
她晚上就跟男友講 明天要帶我去買雨刷幫我裝
啾甘心捏~
接下來是我今年意外豐富的禮物卡片們

後面的大圓盒是Hannah送我的VS的巧克力美妝保養組 有唇蜜 香水和按摩乳霜 看來我全身都會充滿甜點的味道啦XD

左邊紫盒子上的是媽送我的手鍊 中間是也是媽找到的古著風手機袋

右邊則是妳的聖誕禮物 白熊沐浴乳和乳液 生日當天寄達 所以也算是生日驚喜啦^^

下面那張卡是郵局給我的領包裹卡 也是生日當天寄到 可惜沒人收
而這個我最期待的包裹就是翊嘉寶貝送來的驚世禮物啦
我今天去領來了 下面我再詳述^^

卡片區呢 右邊的無嘴貓蛋糕超夢幻卡片是媽媽給的 中上是Hannah的手工卡片(很歡樂的畫風呦) 中下是妳寄來的白宮深雪明信片 左邊那兩隻親的很用力的松鼠卡片是小蘭寄的 用300塊國際快捷寄來 實在太破費啦 
感動>///<(可是一大半內容都在跟我講選舉XD 妳這個呆姊姊)

這個就是翊嘉大神今年御賜我的禮物~粗框眼鏡完全配到好大禮!!!
剛剛在郵局排了好久才拿到 超級感動T_T

翊嘉看到我之前暱稱說好想要粗框眼鏡(我肖想好幾年了)
居然馬上就說要送我鏡框
然後討論到我在美國配鏡片的困難與昂貴
最後竟然演變成...她跟熟老板拿了一堆鏡框回家開視訊上傳照片給我挑
→反覆詢問跨海配鏡的問題細節(最後變成眼鏡大師了)
→反覆跟我以前配鏡的店要度數資料 不惜扯出善意的謊言
→..........
現在超級漂亮又精緻的眼鏡就在我手上發抖o_o
鏡片還是抗uv還什麼的很多功能 她幫我喊到最大特價
我們這麼冒險沒有親自量度數配鏡 還好結果是大歡喜呀
我戴起來很有氣質= =+ 也看的很清楚

當時看照片挑鏡框真是冒險 我還印下來剪貼在臉的照片上來試咧
超笨>”< (因為緊急之下不會用繪圖軟體試)

翊嘉的包裹包的超好的 不知道從哪找來跟眼鏡盒一樣大的保麗龍盒
裝起來剛剛好XD 領包裹時要看ID(現在除了要簽名還要在機器上寫地址 寫對了他們才確定你是本人= =”) 辦事小姐還注意到我剛過生日 
跟我說happy birthday 還猜說這個包裹是不是爺爺奶奶寄給我的禮物XD

翊嘉寶貝我愛妳~飛過去大啾(哈哈 不要嚇傻了)
妳對我真的太好了>”<
怎麼樣 要不要乾脆嫁給我呀
反正我媽對妳印象超好的捏XD  
戴給大家看
我可是邊抖邊走進浴室拍的
因為不知道戴起來怎麼樣嘛......
翊嘉給的卡片 暖暖的手繪風格
封面還是一個畫畫的女生呢 >///<
補一隻我媽送我的生日熊
是白熊熊呦 身體還可以縮進頭裡XD
超可愛的

22號半夜剛好臺灣美國都是同一天
我在拉板po了生日文
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水球和站內信一直飛來
msn又多了兩個網友
聊的很開心 真是太窩心了 

也有很多朋友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
很多都是臺灣的老同學 好驚喜好窩心
尤其我永遠的愛人高子 光是離線訊息就讓我好想妳喔


最後 謝謝所有關心我祝福我的人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心意 化做動力
好好拼它一個最棒的2008年!!!



***********~Happy Birthday! 凱西熊加油~***********

台長: 淨焚
人氣(2,3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繪圖日誌》神奇的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2008跨年之沒有煙火也很開心

JC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是誰?
還偶然地連到妳的新聞台 看了很多文章
有些小小感觸

祝妳生日快樂 加油 ^^

p.s.某人還真會省事呀 寄給妳的明信片和寄給我
的一模一樣 XD
2008-01-28 13:41:14
版主回應
當然記得妳呀 小正妹~ˇ
妳怎麼找到這裡的呀 好開心
以後也要常來玩呦 謝謝妳的祝福~ 

我寫東西很情緒化的...唉唉
讓妳有感觸呀...別哭呦XD

倒是妳...幹麻告訴我卡片是一樣的嘛
我就是討厭這個笨傢伙 把她踢走~哼!
(她一定會說 ”我覺得很漂亮呀給每個人都很適合(呆)”) >&quot<
2008-01-28 18:09:16
JC
哈哈~因為我也會在批踢踢看一些板呀
就找來這了
我會偶爾來逛逛的!因為蠻喜歡妳的一些文章和畫
2008-02-01 00:14:58
版主回應
喔喔 竟然被鄉民抓到我的蹤跡~
謝謝妳喜歡呦>///<
2008-02-01 15:41: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