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23:40:50| 人氣1,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馬再燃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剛看完武士高校 我要來發狂愛極短文!

春馬春馬春馬!! 呀啊啊啊啊~~~~~~~~~~~~~>/////////////////////<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帥嘎嘎呀(快瘋了)

春馬絕對可以演時代劇了 武士狀態爆帥 我最受不了他對女主角說"妳就這麼喜歡我嗎" 喔 怎麼可以這麼man啊 我快要羞死了.......小太郎狀態也很棒 傻傻的但超可愛 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啊......佐藤健絕對有教他怎麼變身 科科

這部一開始我覺得很智障的一個笨點 就是小次郎的朋友 懦弱的中村同學 飾演他的城田優在天地人裡就演真田幸村 而小太郎身上的武士 就是當年真田的家臣 這絕對是在搞笑 選角很故意XDD

啊我不行了 春馬我.....我........(倒地)

剛剛為了抓圖電腦還當掉 明天我再來好好抓一下他的寫真 (源源不絕的鼻血噴)

慶太 涼平 龍一 對不起 我現在變心了XDDD

 

因為這個背實在讓我很想緊緊抱住啊啊啊啊(墮入深淵)

 

 

台長: 淨焚
人氣(1,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在電影裡浮潛 |
此分類下一篇:傻傻並不惹人愛
此分類上一篇:Bloody Monday‧正太春馬上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