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7:57:47| 人氣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 回家‧友情亂鬥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 毛 劉在捷運站詭異的合照(相機放在垃圾筒上...)


對於本報臺的忠實觀眾(有嗎?)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好久都沒更新啦 一回美國就馬不停蹄的上課念書還有跟室友增進感情XD 嗯這容後再敘 還是趕緊把回臺灣的回憶寫下來吧

這次我只見了敦化、景美的朋友 其實這些就很夠了 時間還是花在值得的人身上才有意義

毛仔還是像小朋友一樣 好笑到不行 跟她在一起就會感受到純真跟宅力XD 劉仔比以前更帥了 而且還留了我嚮往的捲捲短髮 跟她一起逛街覺得自己也閃亮了不少...而且我覺得很開心的是她跟我這麼多年沒見 一樣很好聊 還問我穿搭的意見 希望她變成臺灣最知性帥氣的美踢書記官!

景美大團在我的妄想之下竟然成真 多虧了辛苦的鳳梨 忙著考試還要幫我約人 差點還誤會我生氣了而哭哭XD 真像小媳婦 我怎麼捨得兇妳呢......大團成員有降降 高子 鳳梨 湘茹 高敏 家齊 多年沒見的幾隻感覺都沒變 還是高中時的感覺 好窩心 高敏很好笑又很好逗 家齊還是我的寶貝啊~~~一見到我就抱抱 當時親密的感覺一下就回來了 湘茹是我私心想看帥踢所以想約的XD 結果見到本人是很帥沒錯 但是跟以前一樣呆呆的呀 不知道聊了什麼話題 我簡單帶過了前女友的事 後來她也就放開講女友的事了 結果被鳳梨吐嘈"妳還不是因為熊講了妳才敢放開講性向的事"XD 我就笑笑說 都這個年紀了 還有什麼好瞞的 面對自己比較重要 對吧^^ 鳳梨變瘦嘍 白白淨淨又高祧 但是人還是很呆 邏輯超差 一直被大家吐嘈念台大研所是騙人的XD

高子跟降降我各在大團前約會過一次 本來還很擔心太久沒見高子會不知道說什麼 但這次很好聊 我覺得是我們都長大多了   可以分享的生活經驗和基礎深厚的友情充滿了西門町的午後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不好意思一直看她臉說話 會害羞耶 我想高子才是我心中隱藏的愛戀呀XD 約好三十歲沒男友就要在一起呦~ 降降已經是個成熟美麗的OL了 我在捷運站等她時緊張到不行 衝過去抱她 一直尖叫說她好漂亮 這次我沒有跟她吐什麼苦水了 倒是一直都在開心雀躍的講話 我想我已經習慣不再依賴她的寵溺 快回臺灣前又跟家齊約了一次 倆人單獨總算可以多聊點心事 談感情 談書 談英文 談學業工作 我喜歡她跟以前一樣坦率 窩心 我們的共同點還是一樣的密合 她也說我長大了呢 懂的什麼才是最珍貴的......

後期剛好碰到硬岑回來 趁我去跟媽媽住時跟鳳梨硬岑一起在永和吃午飯(取得永和幫成員資格!)  硬岑也沒變太多 多了點法國自由風情 還有一點辛辣的生活體驗 那頓午飯吃的很有味道又開心  基本團(高 降 鳳 硬 我)在最後又約了一次 大家在豬排飯店聊起了婦女病與砲友 還有超有心的鳳梨卡片 她跟硬岑合送的面膜 降降的手製卡片 (高子也在大團時送了我漂亮眼影) 真的很開心 這次見到大家好多次 乾枯的心靈都獲得滋潤啦

 

↑鴨血好好吃...(咦)

 

台長: 淨焚
人氣(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09’ 回家 友達裡篇
此分類上一篇:超黑色的Black Friday

aki
嘿嘿,我可是忠實觀眾之一!
雖然晚了很久,但是我一定會來更新的!
現在雖然已經回歸原軌了
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心裡空空的 唉
夏天快來吧
2009-04-05 21:55:55
版主回應
我也寫文章寫得很慢呀...哈哈 不介意的話請常來追進度~
原來夏天會讓妳心情好呀:)
妳好好工作 多看點書 日劇和漫畫 藉此可以發洩不少 我也是這樣做來渡過艱難的時刻
2009-04-14 14:20: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