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01:55:32| 人氣8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掌控的熊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斯加之死》意外找到的圖片 電影內容相當悲傷 真是深得我心到靠盃 想知道劇情請看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09/into-wild.html 魯拉圖講堂)

 

快樂絕對是無法持續一週以上的 尤其在我身上絕對靈驗

我才剛享受完年終血拼(其實還沒完 折扣多到讓人想死) 把爸的長榮哩程數轉到我名下準備要換免費機票回臺灣過年了 (雖然一直猶豫不決總覺得隨便就回去好浪費錢 但是我再不回去健保會停掉 蛀牙要治了 耳屎已經爆炸 過敏源要查 婦科病也要追蹤 還有我要吃麻辣鍋跟生魚片!) 沒想到我馬上遇到一個天殺的災難 媽的 美利堅什麼時候才要放過我!?

我八月中才搬來的這間房子 本來住著的三個人Min Ann Kitty簽的是共同契約 Kitty搬走後就找了我來遞補 但我是簽單獨契約的 也沒有年限 而我搬來後才知道他們的契約今年五月就停了 Min也跟我說她還會長久住下去.....這是前言

等我搬來後不到一個月 Ann就放出風聲說要搬走回家繼續念書 但是一直沒有告訴我確定時間 我只好問Min 她說大概是十一月底 我就很熱心的說要po網找室友 她也同意

然後就在上禮拜 因為我一直不清楚Ann要搬家的新情況 擔心還沒找到室友的事 就去問Min 沒想到她除了告訴我Ann十二月中旬搬走之外 還告訴我她也要同時搬走!! 因為她們的約已滿 而Min還是老樣子當總務收房租之類的 大概是覺得很累 而我也告訴她我會幫她 但是她有朋友要她搬去一起住 免費 又說怕找新室友不好相處 一大堆狗屁理由 總之我退了一大堆跟她好說歹說 她就是無情的告訴我她要搬

我生氣的點在哪裡呢? 我才剛搬來 妳們就要走 那我可以合理懷疑妳們是不是早就預謀在要搬走之前的這幾個月找我來幫妳們付這個房間的錢!?

當我問Min 之前問她會不會搬走 她有說她會住下去 那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她居然冷笑一聲說"搬家本來就是瞬間就會決定的事兒呀"

現在的問題是 房東去渡假了手機關機 這兩個賤人到現在都沒通知房東 萬一來不及處理 水電瓦斯網路等等都是室友包辦 廚房家電洗烘衣機都是室友買的 她們一搬走我馬上斷水斷電斷網路沒冰箱沒法洗衣 難不成我要自己花錢牽網路線付水電買家電嗎 哪有人會租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房子 還是說 我又要搬家了!? (看著亂烘哄的房間傻眼) 幹 現在也沒辦法訂機票了... 房子的事沒處理好我怎麼敢離開 每天Min跟Ann都好像死了一樣都不跟我交待點什麼 怎麼會有這麼不知羞恥的人啊~~~~~

我跟爸媽商量了好幾天 從一開始爆哭 "我現在不能回家了~(嚎泣)" 不洗澡一直睡 發脾氣到講話都是轟天雷 完全不管室友聽不聽的到了 徹底的把怒氣發洩出來 我媽也很猛 雖然明知無法幫到我 但是她還是逼我給她電話 直接跟Min來個皮笑肉不笑的示威 爸也一直為了哄我 跟我說"不管啦 妳就訂機票回家嘛 玩完回來再說"這種任性話 整個很可愛 我們真是很衰但是很溫馨的一家笨蛋..........

本來我要Min給我房東兒子的電話 但沒想到上週末Sophia打給我關心火災的事(她以為我搬到鑽石吧 那裡之前大火災) 我跟她討論我的災難之後發現 房東兒子她也認識 就是她介紹Joe大叔跟房東兒子買車保的 所以她馬上就給了我電話 我隔天打給我房東兒子跟他說明事情 他雖然聽起來是一個精明冷靜的大忙人 但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 然後告訴我要我放心 雖然他不能跟我掛保證 但是他相信他媽媽絕對會把我的生活安置好 因為我是跟他媽媽簽單獨契約的 所以不會影響到我的權益 然後可能會有兩個方案 一是讓我繼續住這裡 房東會幫我處理好所有的東西 幫我找室友 二是把這裡租給別的family 讓我搬到房東家裡去 總之不會不顧我的

然後他說現在沒辦法幫我聯絡他媽(明明就是母子 爸媽回臺灣為啥不知道電話?) 要我等到12月4號左右再連絡他們 總之我終於比較安心了 而Min那個王八 過了兩天才要給我電話 我就讓她知道Sophia給我了 華人圈很小的 妳做這種沒良心的事就不要怕大家都知道

btw, 我大概不會再理Joe了 他這半年來一直有意無意的來招惹我 每次都在言語之中自以為在挑逗 媽的我最討厭寡廉鮮恥的已婚男! 之前msn上突然問我Min有沒有要搬 我當時還覺得奇怪 他一定當時就知道內幕沒告訴我 Sophia問他他還說他早就有提醒過我 屁!那叫做提醒?為什麼不講明白點? 你每次打來都是為了跟我攀點關係 誰知道你介紹我搬來有什麼居心!?

總之 我現在還在等房東回來處理 能不能寒假回去我現還不知道 也沒辦法訂機票 嗚......

 

 

台長: 淨焚
人氣(8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超黑色的Black Friday
此分類上一篇:赤裸的厭惡

clarapower
乖哦~你很努力了(拍肩)
12/4也快到了
祝你可以順利回來唷 !
我也希望過年能見到你呀 !
2008-11-23 12:15:02
版主回應
姆(抱) 我會堅強的
我要去妳家玩電動 還有psp!(意圖不純)
喔妳家真是天堂...回臺灣的安慰是我的支柱呀
2008-11-27 19:36:27
和那
不要哭囉!我精神上幫你打他們~拍拍拍
亞當家裡有空房間喔~
他也要租出去~
在CAL STATE FULLERTON 附近
假如你想要考慮搬家~
我可以幫你問問房租怎樣之類的~希望有幫到你
2008-11-26 15:44:44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打打! 我在等房東回來再看看情形
亞當家的空房希望等我要轉學時還空著XD
真可惜~我現在還沒要轉學...
2008-11-27 19:39:54
Kathy Wnag
以後有事發個mail給我, 現在才知道
早跟我說, 可以看我姐那有沒有辦法
不然他還有很多朋友. 現在他那房租給別人了說

要幫忙說一下, 不要客氣

I am always here.

kathywang16@hotmail.com

Miss you ~
2009-01-21 19:30:04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會記得妳永遠張開雙手的心意的 這次我回台灣有發mail給妳喔 可惜妳沒回 有機會再見吧
2009-02-15 20:57: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