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2:40:06| 人氣297|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real L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五點 我剛回到家洗完澡 吃著烤土司和煎蛋

回想昨晚不可思議的L world



昨天上了六個小時的班
戰戰兢兢賣了媽媽裙和皮草夾腳拖
中途還體力不支的打瞌睡

還好有Christiana和Phoebe打來給我解悶

跟Phoebe熟了以後 才發現我完全被自己的仇富心態遮蔽了雙眼
她才不是千金小姐呢 是個很幽默 體貼又可愛的小孩
我給她看了我的報台 馬上跟她招供認錯>"< 小蝴蝶都不生氣 對我好好

今天在電話裡她叫她的T朋友跟我聊天 對方叫我姊姊捏 噗噗
有點尷尬可是又很可愛 後來Phoebe問我下班後要不要去找她們玩 我想難得嘛(雖然很累) 就去找她們玩了 

到附近的時候Phoebe去買東西了 她的朋友來帶我 我在電話裡跟她說”看到一個綁著雙馬尾裝可愛的老女人就對了” 沒錯 我就穿著上班專用的美豔裝扮去認識新朋友了.....進到親切Anna的家 看到Phoebe的靦腆男友 還有兩踢一正妹

沙發上的踢是個優到一個爆炸的纖瘦美踢 叫做Tina 身旁的白晰小正妹是Jenny 電腦前的小隻眼鏡踢一轉頭看到我 就開心的叫我”姊姊~” 噗噗 就是剛剛在電話裡跟我聊天的Ivy耶 

然後大家聽到我是踢 全都嚇到半死的盯著我看 沒辦法我真的太正了嘛(不要臉) 噗噗 而且今天還穿紅色漆皮高跟鞋 整個就是個P樣 看到他們的表情真妙 現在大概沒人會相信我是踢了吧........

後來大家就很快熟了(踢都是快熟魔人) 叫我妙姊(踢娘成這樣很妙吧) 我還不太敢跟Tina說話 因為她太帥又很靜...姊姊我很害羞 Jenny太正 我也很害羞不敢看她 稱讚她正 她馬上就眼睛大大的開心起來 真的很正>///< 

倒是叫我姊姊的那隻 馬上就跟我快熟 超極可愛 這麼久沒遇到可口小踢的姊姊真的很開心捏 就衝去抱了 噗噗 她也很敢跟我玩跟我撒驕 兩個人亂開玩笑亂摸亂抱的

我們在門口抽煙 談談感情的事 這群小孩都是高中小朋友 我顯得好老啊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樣 她們還蠻愛跟我聊的 我可以給她們很多意見吧

我和Ivy抽煙交換虧妹招式時 Tina還探出頭來 冒出一句”真的是踢耶..." 超好笑的 沒錯 她這一晚一直在對我是踢的這件事感到驚奇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盯著我說”是踢耶..." Jenny也是盯著我可愛的傻看著我....對不起姊姊嚇到大家了XD

我的大波好像蠻受小朋友們的愛護 大家爭相來摸摸看...= = 我心想算了 就讓她們體驗一下大D的震撼 結果沒想到這群小傢伙很over 乾脆就大摸特摸 Ivy偷抓 Jenny還把臉放在中間夾著......姊姊不想變成轟趴總受啊ˊˋ

後來我們去天空喝茶 渡過很歡樂的時間 
我發現Tina在偷拍我 噗(大心) 後來還跑來跟我合照 姊姊真的是受寵若驚啊 Jenny也跟我亂鬧 還在桌布紙上畫大胸部...我被大家發現是遊戲白癡 超不會玩撲克牌和相棋(還被Phoebe的美國小孩男友教相棋 我真的不想活了) 

我一直在跟Ivy亂鬧 很愛抱她 其實有點over啦 真是不好意思吃了很多Ivy的豆腐 姊姊老實說 因為難得碰到一群同伴很開心 可以不顧忌 真的好輕鬆 我終於找到可以輕鬆擁抱的夥伴 享受溫馨放心的溫暖 所以禁不住一直抱人家 比比可以允許嗎 扭扭 

喝完茶我們要各自回家 大家在停車場又鬧又笑亂抱抱 大家太開心了 本來是要送Ivy回家後自己回家 後來決定我們倆回我家拿酒 再去Phoebe家玩

晚上大家就在Phoebe房間聊天打屁喝酒上網抽煙 

因為門禁先回家的Tina打來跟我們一個一個聊天 這時我跟她才聊開 我真的很開心 以往碰到帥踢都覺得好有距離感 可是Tina是個悶騷的小優貨 噗 超喜歡她的 後來還開視訊跟Ivy演假強暴大戰給她看 哈哈

後來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姊姊開始了超激over的性學講座.....唉不是我黃啊 現在小孩還是早一點教懂她們比較好 這些小可愛雖然還有一點幼稚 可是都很聰明又單純 早點學會早點懂事不是比較好嗎 而且還得趕緊改掉他們錯誤用語 什麼男Gay啊女T啊 還有自己的伴明明就是踢 還說是男朋友...= =" 而且對於身份認同似是而非的觀念都還有待糾正呢

總之我講了很多秘辛 大家都又笑又叫的 靦腆小男友也一直在問我一些他不懂的事 大家一致叫我”姊姊”... 怎麼辦 姊姊好開心喔 噗噗 年紀大一點也蠻吃香的 大家都好像把我當教授一樣請教 尤其是唯一的雄性小孩 問完就一付要馬上撲倒Phoebe實習一番 哈哈 

後來大家躺成一團 亂說話 葷腥不忌的

我大概真的很開心吧 來美國快兩年了 終於認識到同伴 加上最近的強大壓力與勞累 內心裡放縱的欲望很強烈 

在Phoebe房裡我也一直跟Ivy玩玩鬧鬧 抱來躺去的 雖然知道這樣玩有點over 比比一定會吃醋醋的 可是就有點忍不住逗她 

如果比比不喜歡 我就注意一點 好嗎
我只是暫時需要一點同伴的溫暖 妳放心 乖乖

我今天好想妳呢 想要抱著妳跟她們炫耀 她們都說我們太厲害了 快滿五年嘍^^

後來我送Ivy回家 這小孩才剛來美國不久 路超不熟 我們繞來繞去開了好多路都找不到她家 她覺得很麻煩我還給我油錢(嗚 妳好乖真貼心) 還好最後找到了 不用來睡我家豬窩... 我有點怕黑 她問我自己開回去會不會怕 我說沒關係 她還叫我不要裝man 噗噗 知踢者莫若踢呀 


我現在睏到一個爆炸 不過沒關係 我好開心~

就像潔斯說的
”我也愛她們。我瞭解她們的痛苦與羞恥,因為我和她們是那麼相像。她們也以她們的方式愛我。她們保護我。老T知道我接下來的路途,她們希望我不需要經歷同樣的過程,因為那實在痛苦。”

我不希望小朋友們不開心 也希望她們能認真去思考自己的性向
以後還有很多需要好好想的事情


希望妳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路長大。
   

台長: 淨焚
人氣(297)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叫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雄性廢渣

Phoebe
唉唷!不用打道歉的好不好
我不是很在意阿
至少你現在不那樣覺得我就不會很care的說

高興就好
我知道有同伴是件很快樂的事
兩年沒同伴你一定很難過吧
我覺得朋友是非常重要的說
所以你高興就好
2006-09-17 04:17:45
姊姊
超開心啊
想起來都在微笑^^

Lesbian萬歲~
2006-09-17 13:57:02
aki
所以下次妳也要毫無顧忌地給我把雙乳奉上來
再給我忸忸怩怩的話 我就不客氣了
妳知道會怎麼樣的 (哂)

btw 恭喜妳找到休息的地方 不要欺負妹妹們喔
姊姊我也想看看她們呢
2006-09-17 23:47:19
女婿
降降妳真是會趁火打劫啊...
好啦 下次妳要摸就給妳摸啦 不過不要搓到讓我興奮起來 這樣妳女兒會很辛苦的 口桀口桀..

等我要到小可愛們的照片再給妳呦
包準妳會很想飛來吃掉她們(炸)
2006-09-18 15:34:52
× 綠茶
男Gay啊女T啊
哈哈哈
這是我獎的
討厭討厭
部要這樣欺負我

我是anna拉
2006-09-21 10:00:06
姊接
沒有欺負可愛的黑皮Aana啦
姊接只是想栽培妳們成為新世紀的棟樑啊(熱血)
2006-09-21 19:28:16
鳳梨

跑出一大堆朋友了^^
我也要看照片喔!!!!
ㄏㄏ IVY 感覺好像很可愛>///<
我也想看Tina!!!

不過 雙乳奉上是怎嚜回事=_______=
2006-09-29 16:56:27
鳳梨
我看到Tina德的相簿囉!!!
不過不知道IVY是哪個~
2006-09-29 17:20:06
梨仔
原來IVY是T壓
第一次沒看清楚
我以為是P
因為你一直說她好可愛什麼的
哈哈哈
那個靦腆的小男生也很妙~
呵呵

妳要過的開心阿!!!!^^
2006-10-04 08:31:13
妳這樣說 Ivy會哭的.....

幫他宣導一下
Ivy寶貝是帥不是可愛喔 噗噗
2006-10-04 19:09:33
JEN
@ @ 大 ㄋㄟ ㄋㄟ
2006-10-12 16:22: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