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5:44:0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與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終於忙完期末考和一堆作文
雖然很捨不得老師和同學 
可是想到六週的課可以讓跳級快一點
心情還是不錯

而且我成績還蠻好的呢(暗爽)

早上我都會早點去學校
跟Christinan聊天
她不想待家裡 都會老早就到學校
雖然小朋友有些地方不成熟
不過在她身邊還蠻舒服的
很自在 
而且是一個可以輕鬆說話的好孩子呦

最近也跟河馬他們混的越來越熟
Jimmy還是我內湖的鄰居咧 住超近的
今天一考完作文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一夥人浩浩盪盪飆去風風亭 結果沒開
就去吃馬蘭拉麵
心情真好 跟大家胡亂打屁聊天
河馬(=Murphy)很好聊 亂有幽默感的
又不會感覺很輕浮
反倒是我比較常虧人家 噗

回程路上大家聽著信樂團 很high
一直在大笑 好開心喔

終於多了好多新朋友
超開心
自己可以放鬆的亂搞笑
大家都相處的很自在

不過我還是有陰影在心裡
我好擔心奶奶
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去
倒底要不要氣切 
擔心爸會被那兩個人渣欺負
怕奶奶受苦
很多很多事情要煩惱啊...........

這幾天有跟比聊聊
比較安心 謝謝比比的膩膩
還有開視訊給我看
開心

台長: 淨焚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週見
此分類上一篇:片刻春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