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3:01:02|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在我回臺灣和陪爸的這段時間壞了
到目前為止 也沒有回復的很完美
其實是不太高興的

報台是我這幾年來的成長和心血
如果消失了 那我又要去哪裡找回我的根

就算我在電腦裡備份 有一天也會中毒重灌清光光
好吧我真的閒的要命 燒成光碟 就永遠不怕丟失了嗎

人一生丟了多少 忘了多少 又能帶多少闔眼?


這次回臺灣 我不能私心的亂嚷”好不開心喔”
本來就是要回去照顧奶奶的
不過我不否認 聽到可以回去時 我的私心成份也頗大
這半年的約會如此得來不易 奶奶也會原諒我吧

不開心 因為很多事情

我對臺灣已經沒有很大的認同了
我厭惡人群 我厭惡事物 還有可怕的夏天
我很懼怕這樣的自己 如果連臺灣都沒辦法給我家的感覺
where’s my home?

現在只有比比在的地方 才是我的家吧
(Sorry...Dad...There’re too much discrepancies between ourselves.)

爸選擇用消極、矇敝自己的方法來對應我的愛情
他自己不知道 這樣做反而把一切都搞砸了

每天都在橋時間 看奶奶 約會 跟爸媽吃飯 
還要在臺北這個欠缺隱私的世界找地方跟比膩

真的好累 好熱

家庭和愛情 我本以自己的方式試圖取得平衡
事實上卻是不行

我連自身該獲得的認同都沒有


這是我這次回去所失去的東西


關於比比 下篇再說了

台長: 淨焚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天

鳳梨
I’m back!!
其他文章都不能看耶
只能點選最新的

哀 台灣真的很糟-_______-
2006-08-18 11:38: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