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6:04:02|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週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回臺灣一趟照顧奶奶
下週三晚上我就會回到臺灣嘍
可以待一個月
想見我的人快來約我吧(笑)

其實回去的目的是為了奶奶
算是一件有點悲傷的事
可是大家都說我好像很開心
事實上我真的有點開心....
不自覺的嘛 因為可以回家啊 還可見到大家

今天上班 老板還是很賤啊 念我吃午餐吃太久
一天下來根本沒幾個客人
我坐著就想睡了 老板本來是想諷刺我吧 問我在煩惱什麼都睡不好
我就順勢跟她講了要回臺灣的事
她就把今天為止的錢都給我了
不過她的言下之意是 等我回來 如果她已經找到人上週末班
我也不用回去那邊上班 
真的很贛 
又要找新工作啦

我跟她講奶奶的事時
她果然冷血的說 哎呀人都這樣了 看或不看都一樣了啦
去妳媽的都一樣 等妳快死時最好妳兒子都不管妳讓妳爛在醫院裡
反正管或不管都一樣嘛 人老就去死啊 妳就去死死吧
我馬上就反問她 那妳是要我等奶奶快死時再趕回去嗎
死老太婆 馬上屁也不敢放一聲了

這一個月賺的錢我可以拿回臺灣用一陣子了
媽也答應我要幫我出待在臺灣時的零用
雖然可信度尚待觀察 不過也比較鬆一口氣
我不想常跟爸要錢 

不過我希望他常去女朋友家住啦 噗噗
把家裡留給我 人家要膩膩用的啦~

今天傍晚下班後我就去Hannah家
晚上去放煙火(快要美國國慶了 所以可以放點小煙火)
因為警察抓的很嚴 我們放的很不安心
最後還跑到偏僻的地方放了一隻非法的煙火
放完馬上駕車逃逸 哈哈

美國煙火真的很遜
連仙女棒都超難點燃 然後一下下就沒了
我和Hannah只能抓緊機會拍了一張拿仙女棒的唯美合照

中途還經歷情侶拌嘴(Hannah和她男友) 
好尷尬扭>"<

台長: 淨焚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光與影

鳳梨
我我我
大家一起出來聚據!!!

ㄏㄏ 把拔的女朋友~~
2006-07-03 20:49: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